《實況足球2017》球探組合心得與技巧解析

今天打了20場左右了,發現今年的球檯組合好像隨機性降低了很多。

我玩到現在通過比賽獲得的球探最高就見過3星的,5星的球探只有在拍賣行看到過。

1、今年球探的星級直接影響了獲得球員的質量,1星都是白色的。2星都是銅色以下,3星都是銀色一向。 4到5星我沒入手過不知道怎麼樣。

2、通過3個球探組合我現在可以通過屬性能力的交集可以預先得到你能獲得的球員表單,如果沒有交集就不能簽約。隨意特殊球員如果你找到固定搭配那麼必定會出。

3、不同等級的球探最終組合後我發現,3個球探最終得到的星級是3個球探星級的平均值。也就是說如果你要抽到銀色的球員那麼你的球探必須是3個3星以上。 所以要想要出黑球,你需要3個5星球探,然後通過組合可以得到你需要的黑球。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我完了20盤沒見過4星以上的球探,想要黑球只能通過拍賣行購入 5星球探 ,按照現在這個價格 一個5星巴薩的球探,估計最少6到8W GP 然後外加2個確定能力范圍的5星球探,那你要組合出黑球,估計一個要20W左右的GP.

今年的球探看來不是看運氣了,就是看你有沒有足夠的GP去買5星球探了。

最後我不知道這個拍賣行到底是什麼機制,我怎麼到現在沒弄明白是玩家之間交易還是 拍賣的球探是伺服器隨機賣的。 反正我自己沒找到怎麼去拍賣我的球探,只能直接賣給電腦。

《實況足球2017》球探組合心得與技巧解析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