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7》吊打電腦的方法 屢試不爽

《實況足球2017》吊打電腦的方法 屢試不爽

玩了幾天從0-4被虐到虐電腦,找到一套固定打電腦的方法了。巴薩皇馬恆大通用,估計其他隊也適用。具體思路是:因為電腦防守太厲害,所以打防反,以人數優勢進攻效率會很高。又由於自己方電腦自動防守也有進步,所以只要控制一個中場往回跑補位即可。這樣在反擊中擁有強大的人數優勢,無論是傳中還是中路傳空檔效率都極高。

具體方法是,在陣型選擇時選擇全攻的3124陣型,4前鋒3後衛一個後腰兩個中前場那個。只要對方進攻我方控制一個中場往回跑,限制傳球效率,基本都能防死對方的前鋒,等一拿穩球直接大腳開到前場,前面中場起碼有3個自己的隊員搶頭球,然後直接分邊路或者直傳中路空檔,百試不爽。不知道踢了幾個8比0和9比2了,還踢過11比2,不過因為是三中衛,所以防守有空檔,現在越來越熟練了,有時可以零封對手,對方一場基本沒幾腳正常射門,都是頭球和遠射。

最後說明的是基本上長途奔襲都會被攔下來,所以進禁區以後除非沒人盯可以射門以外都要耐心傳到讓電腦想不到的空檔即可射門,進球率非常非常高。總之還是很喜歡這代的2017的。

補充一下,在防守的時候大部分時間要按防守鍵讓自己的球員保持貼身防守,自己控制的球員則防死傳球路線,這樣才能避免這代電腦喜歡傳中或者長傳過頂球的特點造成的空檔。

最後再補充一點,打反擊的時候一定是講流暢性,只要一倒腳或者短傳幾次,對方的防守很快就會歸位,所以直傳之後盡快打出流暢的配合找中路空檔或者邊路各種方法傳中,因為你的前鋒有4個,一定會找出很大的空檔的。我玩的難度是倒數第二個級別,因為踢最高難度太辛苦,所以不太感興趣,有時間嘗試下。

來源:pes2017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