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7》化學反應效果及提高方法

《FIFA 17》化學反應效果及提高方法
點擊查看大圖

深度分析

如果大家仔細看上表的話就會發現所有的化學卡(包括Basic基本卡)加滿都是90點。90點什麼概念,一般一個金卡球員的所有數值加起來是1700-2100點左右。90點基本上是5%的提升,看起來不是很多,其實不然,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提升。

為什麼這麼說,作為比較,一般一黑是提升60點左右,二黑是120點左右,90點大致是處於一黑和二黑之間。更重要的是,這90點是你自己可以選的,可以挑重點的數值加,而不像一黑,二黑那樣很多加的都是廢點(比如對於前鋒來說,防守數值完全就是廢點)。所以,其實90點的提升是完全不虛二黑的。

另外,對於高評分閃金來說,善用化學卡基本上你就可以不用再買他們的黑卡、藍卡了。比如閃金蘇亞雷斯,作為前鋒來說,所有數值都很完美,唯獨速度略有欠缺,那麼正確的做法就是吃一張Hunter(獵人)化學卡。速度一下就變成90+,射門直接就全滿了。對於吃了Hunter的蘇亞雷斯來說,再用黑卡那麼提升基本上就是微乎其微了。

所以,簡單的結論就是,用合適的化學卡往往比追求黑卡要重要的多。並且對於頂級閃金來說,用合適的化學卡基本上就能Max他的關鍵數值,再用黑卡藍卡,意義就不大了。

進階運用

從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球員化學自然是越高越好,化學卡的提升相當明顯。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你會非常想用低化學的球員。比如玩過FIFA16的都知道,TOTS藍卡拉雲(Layun)數值相當變態,所有數值都在85以上,這麼一個吊炸天的球員,偏偏是個左邊後衛,真是太可惜了,要是能用來打前鋒多好。但是左邊後衛到前鋒,無論你怎麼吃位置卡,最後化學都會低的可憐,所以扣數值那是板上釘釘的事。怎麼辦?同樣可以用吃化學卡解決。

對於前鋒來說,速度,盤帶,射門,身體都很重要,而傳球和防守相對就不太重要。那麼在這種情況下,給拉雲吃一張Powerhouse(發電廠)的化學卡就是最明智的。因為Powerhouse加的是防守和傳球,那相應的,扣的也是防守和傳球。扣一些無關緊要的數值,藍卡拉雲還是那個吊炸天的前鋒。

所以,簡單的結論就是,如果有時候你不得不用低化學的球員時,給他吃不重要數值的化學卡,可以將損失降到最低。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