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前傳》規避傀屍3800血量方法

萬眾期待已久的俠客風雲傳前傳如期發布了,我在凌晨的時候終於下好了,於是一路燒殺強掠終於滅在了傀屍那里。3800血的地獄傀屍只有經過才知道他的恐怖,在數次挑戰失敗後我開始測試如何規避。

有的說法是開頭大戰,有說是武功套路的。於是我重新開始用閻羅線故意殘血殺敗龍王,不過我一直選擇的是水滸英雄拳,畢竟是谷家的家傳武功,又是一路燒殺強掠,到了傀屍那,我傻眼了,依舊是3800的地獄難度。不過我在見傀屍前已經折了一次我發現如果你在小路上打的太順利,那麼橋上和平台上的小嘍囉就會從800提高到1400,ai也會加強,於是我讀檔故意打爛一點,小嘍囉果然沒有加強,但是傀屍依舊變態。於是我又讀檔,開始規避一路上的所以戰鬥(沒有規避完,在路上和橋上打了兩場),上山,2600的傀屍粉墨登場。為了一探究竟,我再次讀檔,從新打了小嘍囉,但規避了平台的戰鬥,依舊是2600的普通傀屍。我突然想到,上次我雖然前面戰鬥很水,但最後一次很漂亮,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又讀檔一次,在最後一戰里面,再次放水,上山,還是2600傀屍。

綜上所述,我得出結論,傀屍的難度不是由開場大戰,或是初始武學決定的,而是由你一路上的表現決定。所以適當示弱,可以迷惑敵人,祝大家快樂遊戲。

《俠客風雲傳前傳》規避傀屍3800血量方法

來源:俠客風雲傳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