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經典球員圖鑒

馬拉多納

PES2017中馬拉多納出現是阿根廷的自由人,評分98,也是評分最高的球員,開檔23歲。

如果在前期有錢有勢的話,果斷簽下的球員之一。

數據

《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經典球員圖鑒

基本資料

中文名:馬拉多納

國籍:阿根廷

出生日期:1960年10月30日

身高:168cm

體重:78kg

專業特點:技術全面,速度快

主要獎項:1986年世界盃冠軍,金球獎

主要獎項:1990年世界盃亞軍,1987年獲在那不勒斯意甲冠軍,1979年獲足球世青賽冠軍,2001年被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 重要事件,1986年世界盃上演上帝之手

位置:中前場

羅納爾多

外星人羅納爾多,這是80後的最熟悉的球員之一,也是讓全世界的後衛最不想碰到的前鋒之一,他的節奏、球感、力量、速度,就像各種色彩混捏的橡皮泥,他任何時候在任何地方拿球(或者接近其他持球隊友),都能夠立刻對方防守者開始發抖的人,而且每一動一靜,都飽滿融匯了所有東西。

在實況足球中,他在PES2014的經典球員中是巔峰評分,這次PES2017收錄的羅納爾多評分是93分,處於第五高分,他在PES2017中是以20歲的年齡出現的巴西的自由球員,有實力的需要果斷簽下的球員之一。下面來看下他的數據。

數據

《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經典球員圖鑒

基本資料

中文名:羅納爾多

外文名:Ronaldo

別名:外星人、大羅、羅尼、肥羅

國籍:巴西

出生日期:1976年9月18日

身高:180cm

體重:98公斤

專業特點:力量速度技術嗅覺為一體的前鋒

主要獎項:荷甲最佳射手(1995)、西甲最佳射手(1997、2004)、世界足球先生(1996、1997、2002)、歐洲金球獎(1997、2002)、南美足球先生(2003)

重要事件:1996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02年獲得世界盃冠軍、2003年獲得西甲聯賽冠軍、2010年獲巴西傳奇巨星獎

百米速度:10秒19

國家隊號碼:9號(前鋒)

羅馬尼奧

獨狼羅馬尼奧,相信70後的球迷都是比較熟悉的一名球員,在羅納爾多之前是巴西乃至全世界都是最好的前鋒,不過,這兩名球員在巔峰時期到底誰強,這是整個世界的一個爭議性話題,不過必須承認的是羅納爾多影響力大於羅馬里奧。

今年科樂美吧這名球員收錄在了遊戲中,以91分的總評分位列世界經典球隊第二,相較羅納爾多要低2分。在遊戲中以假名P. Moura出現,是來自巴西的一名28歲前鋒。

從這幾年的遊戲中可以看出羅馬尼奧的實力,尤其是在PES2014的時候高達100的總評。

數據

《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經典球員圖鑒

基本資料

中文名:羅馬里奧

外文名:Romario

國籍:巴西

出生日期:1966-01-29

身高:167厘米

體重:70公斤

專業特點:前鋒

主要獎項:1994年世界足球先生

重要事件:1994年世界盃冠軍

亨利

海布里之王亨利17歲就在法甲踢球,先後效力於摩納哥足球俱樂部、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紐約紅牛俱樂部。亨利是法國國家隊出場率上百的第六位球員,也是法國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2014年12月16日下午,法國足球運動員,一代傳奇巨星蒂埃里·亨利正式宣布退役,加盟歐洲三大衛星付費電視台之一的英國天空電視台擔任常駐嘉賓和形象大使。

在實況中都是比較有實力的,從實況PES5開始,亨利的評分一直都居高,在美國大聯盟也是有83的評分,今年亨利以經典球員的身份出現,31歲的法國球員在PES2017中以總評91分高居前列。

數據

《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經典球員圖鑒

基本資料

中文名:亨利

別名:大帝,海布里之王,槍王

國籍:法國

出生日期:1977年8月17日

身高:188CM

體重:83KG

主要獎項:代表摩納哥隊獲得法甲聯賽冠軍、代表法國隊奪得98年世界盃冠軍

主要獎項:代表法國隊奪得2000年歐洲杯冠軍、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足總杯冠軍、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英超聯賽冠軍、代表法國隊奪得聯合會杯冠軍、代表巴塞隆納隊奪得歐冠冠軍

重要事件:世界足球先生兩次第二名、0304和0405賽季歐洲金靴獎、PFA兩屆英超最佳球員、四次奪得英超金靴、阿森納歷史最佳射手、法國隊歷史最佳射手

位置:前鋒,邊鋒

羅納爾迪尼奧

球王級的天賦、技巧跟想像力,身體素質也十分出眾。三個羅納爾多里面,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天賦這玩意對於南美球員來說不算稀奇,小羅的難能可貴之處在於他戰術理解力也很出色(出色而已,談不上頂級,他靠本能處理球的時候很多),這兩者疊加起來絕對是歷史罕有。

唯一一個在伯納烏球場讓所有皇馬球迷起身鼓掌的一名巴薩球員,皇馬球迷們的掌聲,無限詮釋了羅納爾迪尼奧的天賦異稟,並且充分向世人展示著「Dniho」:這個球員在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是何其特別。

在實況足球里面小羅的評分也是比較高的,從巔峰到後來的巴甲球隊,屬性依舊可以在一線隊遊走,在PES2017中以經典球員出現(同事也是巴薩傳奇球員之一),在遊戲中以24歲年齡的自由球員出現,總評91分,位列經典球員前列,出任的球場位置是前腰位置。

數據

《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經典球員圖鑒

基本資料

中文名:羅納爾迪尼奧

別名:小羅

國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0年3月21日

身高:182cm

體重:76kg

專業特點:腳下技術極致細膩、爆發力強、射術精湛、大局觀強

主要獎項:

2004、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

2005年金球獎

1999年美洲杯冠軍

2002年世界盃冠軍

2006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013年南美解放者杯冠軍

重要事件:2003年轉會加盟巴塞隆納

 

(未完待續……)

來源:綠茵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