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死神擊破技巧心得

目前我個人正在打二周目,接近終盤了,但是感覺死神還是很難打。雖然可能是我在HARD難度的原因,一會兒被死神欺負一會兒被雙子欺負。目前不硬上,擊破死神的小技巧主要有兩個

1.SAFETY難度無限重試,這個好多都有提到。

2.利用天氣擊破

花粉注意天氣的時候,開局敵人有一定機率會處於絕望狀態,而絕望狀態的效果就是幾回合後即死,這就是要利用的東西。剛解鎖迷宮的時候我沒有試過,我是在11月13號去的,日站給的日期是11月13-15,12月8-9。進入迷宮後呆著不動等死神出現,然後開戰,盡量這時候已經拿到突圍的技能或者123給你的投了技能。進去看死神是不是有絕望狀態,沒有就逃脫出來,跑兩步,回頭再觸發戰鬥,如此反復直到他身上有絕望的DEBUFF。

然後幾個回合什麼都不用做,死神自己就死了。希望有所幫助。

正常打法的話,我個人常識來看物理打起來很難,義經8跳的效果也不怎麼明顯,老老實實堆魔法打到感覺還不錯。

《女神異聞錄5》死神擊破技巧心得

我尤其不建議新人一周目就這樣弄,等級飛上去了十分影響遊戲體驗。而二周目趕著想合最終P什麼的可以利用下。

來源:女神異聞錄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