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英霸大亂鬥

3693bae7-06a3-4867-8f53-bafb2ab5b74b-0打破傳統的全新遊戲模式 近期登場!

簡單來說,英霸大亂鬥就是以瘋狂有趣的方式來玩《暴雪英霸》,在超乎想像的地圖上以全新的規則進行遊戲,而且還有每週獎勵等著你。暫時先放下征服萬象界域的念頭,和朋友們一起來體驗這個全新模式。

競技場、大亂鬥與單線戰場

英霸大亂鬥的戰場分成三種:以特殊亂鬥規則進行遊戲的標準地圖、全新競技場與單一路線的戰場。全都是為英霸大亂鬥特別設計。

全新競技場

暴虐魔競技場

殺死敵方英雄與暴虐魔來累積分數,先拿到100分的隊伍獲勝!

 大亂鬥

這里有大量的亂鬥規則等你來挑戰,敬請期待全新刺激的對戰體驗,顛覆你對《暴雪英霸》的玩法。

特殊的英雄選擇方式

甚至連選擇英雄的方式也改變了!每次亂鬥,選擇英雄的方式可能是事先設定、從系統為你挑選的英雄名單中選擇一位英雄,或完全隨機。一切都在即將推出的全新英雄選擇模式™。

每週獎勵

每週參加3次大亂鬥以獲得獨特獎勵和金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