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血與酒狄拉夫打法攻略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巫師3》血與酒中的狄拉夫怎麼打嗎?以下為一位玩家分享的《巫師3》血與酒狄拉夫打法攻略。

第一階段:很簡單,鎖定boss,輕打一下,閃避,打兩下,閃避,在打兩下,再閃避,一直循環,不管打沒打中,不管boss防守,只要打兩下馬上閃避。閃避是B那個不是A的那個!!閃避的方向只要不是正好躲到boss的懷里就不會受到傷害,很快進入二階段!

第二階段:這階段boss有3個攻擊方式!第一個是衝向你,到你面前的時候有一個慢動作,輕松躲開,只要不是正面躲就不會受傷!第二個是聚集蝙蝠衝擊你,後面介紹怎麼躲!第三是消失不見然後俯衝你,在你身邊會出現明顯的俯衝畫面!  開打,鎖定BOSS,一直看着他。衝過來就A躲閃,然後向boss的反方向衝一段距離,遠離boss,看到boss身邊聚集小蝙蝠,大招來了,重點來了!!!聽聲音,聽音樂,boss的小蝙蝠聚集到身邊的時候,音樂突然停止了,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在聲音響起來前,向左右兩邊躲閃都行,必過!如果聲音出來了在躲就晚了!然後等boss俯衝你,看到俯衝的畫面馬上躲閃,最好是向兩側躲閃,這樣boss現身的時候你是在boss的側面,跑起來,打背,重擊一下,輕擊兩下,(貓的套裝重擊一下加60%傷害)馬上躲閃。這里要掌握好時間,你躲閃的遠了在跑過去砍,有可能時間不夠會被炸到,半格血就沒了,時間掌握不好就重擊一下,輕擊一下!然後拉開距離,躲地上的陷阱,等下一輪!還好這階段boss的血少!

第三階段:開場,不鎖定boss,回頭,跑向一個卵,砍一下或兩下,躲閃,跑向下一個卵,躲閃,順時針或逆時針都行!備好雷霆和加血的那個白什麼的藥劑,繼續砍,繼續跑,就這麼過了!!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血與酒狄拉夫打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