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耳機聲音小解決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有玩家玩《巫師3》的時候發現用耳機聲音比較小,下面爲大家帶來《巫師3》耳機聲音小解決方法,教大家耳機聲音小怎麼辦。

關於開啓響度均衡

首先吐槽一下:關於開啓「響度均衡」的方法

當然,這個方法我也百度到了。但是他雖然解決了遊戲聲音小的問題,卻讓我很不爽。

因爲顧名思義,這個做法生硬地把所有聲音的響度都搞的一樣了,於是系統的所有聲音響度都是一樣大。這樣一來,遊戲的聲音是大了,可是響度的強弱也就沒了。而且不僅是遊戲,所有程序都是如此。

比如你開着「響度均衡」聽個音樂、看個電影,聲音本應該很小的地方(比如前奏)和聲音本應該很大的地方(比如高潮),就會被均衡成一樣大的音量。如果背景本來有很輕的噪音,音樂聲音小的時候也會被放大。

所以這個方法我實在是接受不能。

正解

1、打開聲卡驅動設置面板,如果是立體聲,換成5.1;

我的聲卡驅動設置面板大概就是這玩意: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耳機聲音小解決方法

2、下面的「可選音箱」、「全範圍音箱」里面只保留左前和右前,其他全部取消勾選;

這個方法則是從根本上解決了問題,並且不會有上述後遺症。

親測可用,特此分享(高手請無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