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7》刷vc時如何快速通過季後賽

《NBA 2K17》刷vc時如何快速通過季後賽

刷vc時最煩人的就是過劇情和季後賽,有時季後賽模擬的倒霉可能直接到決賽了,這樣太費時間,所以需要我們手動干預一下。

所有的mc比賽在半場過後領先或者落後11分就可以直接跳過,並且這時還能得到vc(常規賽也可以使用這個,因為這樣休息日不會被模擬掉)。

所以在季後賽為了快速的輸掉比賽我們就要在半場後落後對手11分。

我們在刷vc時因為直打開始的一場比賽,所以到季後賽還是替補,所以比賽開始要做的就是先犯兩次規,這時會被換下場,再上場已經是第二節開始,這時繼續犯兩次規,比賽就會到半場結束了。

如果到了第三節開始球隊已經輸了11分那麼直接模擬結束就好,如果分差接近或者領先那就直接把所有暫停用掉,這樣繼續叫暫停就能得到技術犯規 一直犯就能落後11分,這時跳過結束比賽。

用這種方法季後賽最多打四場,當然,要是你的球隊以後幾名進入季後賽打強隊那就直接模擬吧,一般首輪就會被淘汰的,大不了搶七的比賽再手動干預下就好了。

希望這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並且這種方法可以順便得到球鞋合同,不用在第二賽季特別的去打比賽了,所以還是很有效率的一種方法。

還有就是球鞋合同要選nike和Jordan,阿迪的代言獎勵相當的坑。

來源:nba2k17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