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前傳》烏蠶背心及霹靂寶甲攻略

相信有和我一樣的偷東西控,偷取物品最大的問題是敵方不回血,弦劍山莊這幾波小怪,血少又不回復,怎麼偷,必須要靠衛紫綾。

衛紫綾的天賦,休息後可以隱身,隱身狀態下,敵方可以穿越但是不可以停留。利用這個特性,配合史燕的攻擊距離,就可以做到了。

弦劍山莊的第一二三批小兵,都可以在地圖最下方用衛紫綾卡住位置,讓史燕在最里方,此時最外側的小兵由於近戰無法攻擊到史燕,而進入無限移動休息的狀態,此時就是時間問題了。

ps:第三批小兵掉烏蠶背心,前面的掉珍珠和雕像之類的飾品。

第四批小兵掉霹靂寶甲,但是此時地形無法卡住了,不過敵方小兵有3個,利用這點,讓衛紫綾卡住位置,同時只能有一個小兵攻擊到史燕,此時史燕只攻擊外側,由於攻擊不到人,進行休息的npc,因為第三批已經偷幹了,此時npc物品極少,稍微偷偷就出了,以燕子的閃避率,生存問題不大。千萬注意,npc會互相保護,千萬算準打誰。

利用這點,還可以完美偷干2格移動距離,1格攻擊范圍的所有近戰boss,比如狂,大家偷到過他身上的護手,偷到過烏蠶背心麼?

原理是一樣的,就是讓史燕只用最遠攻擊技能進行攻擊,由於boss走兩格,能到史燕面前,只要在史燕和boss的直線位置,挨著史燕這格,讓衛紫綾隱身占著,boss則只會走一格,這樣由於他無法攻擊到人,就會休息,剩下的就只是時間問題了。

《俠客風雲傳前傳》烏蠶背心及霹靂寶甲攻略

來源:俠客風雲傳前傳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