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前傳》官方隊友推薦 最強戰隊

《俠客風雲傳前傳》官方隊友推薦 最強戰隊

下面要為大家帶來團隊成員內部評測中,主角三人組外最推薦的幾名角色、與他們的使用心得,

僅供各位俠友參考,大家也一起組出最強的戰隊吧!


1.佛門女俠-水盼盼

《俠客風雲傳前傳》官方隊友推薦 最強戰隊

攻擊力不俗,且打擊范圍一應俱全,氣血內力中高,有著絕佳的穩定性。再加上遊戲前期就能入隊,是一個很好培養的中堅份子。

本次純劍系隊友除她以外,還有傅劍寒、燕宇、雲華派,由於劍法秘籍有限,初次遊玩推薦集中培養一個人。水盼盼可以學的內功亦十分多樣化。

不願透露名字的動作設計師紳士Hugo表示:這位來自峨眉派的四川妹子語音十分悅耳,每次聽她說話,都是一種享受啊!

此外,水盼盼的天賦「棉里藏針」只要有隊友離場,就能獲得大幅度的反擊提升、以及當回合無限反擊,配合反擊後霸體的內功,可以讓水盼盼變成神坦。

再加上劇情後期,可以拿到專屬神兵「倚天劍」,自帶連斬功能攻擊力又十分威猛,讓水盼盼變成戰場上殺人如麻的人肉收割機。(說好的我佛慈悲呢?)

同仁推薦理由:

小律:很胸

阿智:范圍技能好用

Hugo:攻擊力強,既可單體又有范圍,耐打,內力又夠。超高穩地性,從初期到後期都是不可或缺的中堅分子!(聲音好聽)

2.金毛萌「補」-塔婭

《俠客風雲傳前傳》官方隊友推薦 最強戰隊

俠客風雲傳中首次加入的高加索人種。

她與沈湘芸並列本次的兩大補師,單補、群補都一把罩。

在打完東瀛倭寇後拿到的「占事略訣」秘籍,可以讓她學會單體補血附加霸體,而且CD短,在對付難纏BOSS時大幅提高隊友生存機會。

另外,塔婭的專屬劇情十分的多,算是眾女角之最。透過專屬劇情學到的最終技能「騎士精神」,范圍補血再使隊友附加左右互搏,只有一個神字可以形容。自帶天賦「神機妙算」可以讓我方休息時恢復更多。

本次劇情中與大師兄有不少對手戲。唯一缺點就是,入隊時間偏中後期了。

同仁推薦理由:

Winnie:有了她跟大師兄的配合,戰鬥回合都能提早結束。

知名不具:金發萌妹子。

3.老司機-燕宇

《俠客風雲傳前傳》官方隊友推薦 最強戰隊

在團隊成員投票中,燕宇與岳胖子同票數列第三。

燕宇是全成員中唯一具有天賦「見多識廣」的少俠,可以額外增加閱歷點。閱歷可以提升角色四維,是非常重要的屬性,光是這一點就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加上入隊時間早,幾乎沒有人一開始會不帶他。

他的初始技能十分強力,攻擊力也高,搭配可以橫掃周身兩格的龍泣劍輸出十分可觀。

女性同仁們還有一大推薦理由--就是「帥」!

同仁推薦理由:

阿曄:有+閱歷的天賦,不缺閱歷。

Lucy:很不錯的隊友和打手,加上自帶天賦可以增加閱歷。還有語音聽起來就是很帥。

TOTO:燕宇就是帥。

4.神偷盜帥-岳胖子

岳胖子,天下最靈活的謎之胖子!

《俠客風雲傳前傳》官方隊友推薦 最強戰隊

中期可加入的角色(視各人遊玩順序可能略有差異),唯二(另一人為史燕)可以偷竊敵人身上道具的角色,且本身攻擊力也不差。有他在隊伍中時,可以順手牽羊摸走別人家中的武功秘籍。

(當然正經如谷大哥十分反感這種行為,但我們可愛的小胖總是會端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說詞。)

岳胖子擅長的套路是暗器,由於本作暗器技能不多,在史燕、楚繪、夜叉都是暗器套路之下,如何分配技能就變的相當重要了。

同仁推薦理由:

大白:胖子太可愛了。

Hugo:超級神偷,有了他,再也不需要買藥。練上去後,攻擊力不差,范圍單體全包。還擁有挺Q的外表,少女看了都喜歡XD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