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無限刷經驗方法教程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巫師3》中怎麼刷經驗嗎?以下為一位玩家分享的《巫師3》無限刷經驗方法教程。

首先是到陶森特的鶴山堡,大家都知道的。我是21級癮頭突變,洗點洗的法印流350%左右法印強度,然後用火燒敵人,不是小地圖有個翅膀的白色標志嗎?那個好像是強盜的報信者,先在樓下刷完那幾個強盜,再跑上去刷上面幾個強盜。然後報信者會再把下面的強盜和狗叫上來,總之你先全部殺完,重點就是殺完之後,下樓回到鶴山堡的大門口附近,看小地圖,是不是有怪物紅點,就是3隻狗,重點就是無限刷那3隻狗。

用火燒3隻狗,燒一下,持續掉血到死。然後你就站在大門口把視角調向門外看看遠處風景,然後再看看小地圖,又會出現3只小狗,去燒了它們,再跑回大門口繼續重復剛剛的把視角調向門外,3個狗一死就會立刻刷出新的3只。需要注意的是這3隻狗會刷在2個位置,一個是大門口的草叢里,一個位置是進門後的廣場,調視角就是爲了把狗狗的刷新點固定下來,免得找來找去。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無限刷經驗方法教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