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4》瘋狂50波必過打法介紹

兵種配置

1個重裝,2個偵察,2個工程

兵種等級

3級可打,5級最好

兵種技能

工程兵A:1個修理加速,1個炮台生命值(強烈建議5級),1個炮台打折 (前2個必須)

工程兵B:1個修理加速,1個障礙物生命值,1個障礙物打折 (前2個必須)

重裝兵: 1個炮台傷害,1個標記傷害

偵察兵A+B: 1個存放獎勵(等級越高越好),1個生命值提升

地圖

穩住陣腳

打法

(1)前1–9波,在西側出生點(斷頭路)守,如果工程兵A有炮台打折,那麼9波之前就可以攢夠2把機槍,牢記由帶炮台生命值的工程兵建造,偵察兵負責收錢,打到第9波最後一個敵人拖著,然後全體隊員拖著裝備移動到中下部的小房間里。牢記其他什麼都別造。

(2)從第10波起,固守小房間,3個入口,分為左,中,右三路. 

先由工程兵B建左路一個障礙物,擺一個炮台,中路左擺一個炮台。打完第10波後有錢了,開始按照中左—左—中右—-右, 這個順序建造防禦攻擊設施。以下是建議建設的所有設施列表:

先說左路:建2道障礙物,1個自動崗哨,1個誘餌,1把機槍守著(偵察兵B守);中路建2道障礙物,1個自動崗哨,1個誘餌,2把機槍守著(重裝+偵察A守);右路建2道障礙物,1個自動崗哨,1個誘餌,1把機槍守著(工程兵B守)。中後部領導位需要1個靈活運動的工程兵A,有錢就造多一個機槍,沒錢就躲著打。

打法分析

(1). 基本所有的BOSS都進不來,攻擊也打不到,BOSS波基本淪為喝茶撒尿局。

(2). 最危險的(由高往低排名):帶盾牌小飛機,電鋸獸,榴彈獸。看到小飛機必須第一時間打爆。造炮台必須由工程兵A造,造障礙物必須由工程兵B造,中路和左路比較多敵人,右路人少一點,擺機槍的位置有要求,必須每把機槍都能顧及到2路。

(3). 在40波左右,應該炮台都升到4級了,其他障礙物和誘餌建議至少3級。

(4). 每波打完工程兵A修左路和中左,工程兵B修右路和中右。分好工不會亂。

(5). 每波盡量留一個敵人不殺,偵察兵去吃錢,關卡結束後吃的錢和敵人還在時吃的錢獎勵有不同。

《戰爭機器4》瘋狂50波必過打法介紹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