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Liquid首支《文明帝國VI》職業戰隊成立,下月將舉辦比賽

《文明帝國VI》首支職業戰隊成立,下月將舉辦比賽北美著名的俱樂部Team Liquid日前簽下了《Civilization VI(文明帝國VI)》的職業隊員「MrGameTheory」,成為了首個建立該項目分部的俱樂部。並且Team Liquid在公告中表示,他們還將簽入更多的該項目隊員,並將讓「MrGameTheory」來帶領戰隊。

《文明帝國VI》首支職業戰隊成立,下月將舉辦比賽

  而作為前《皇室戰爭》的職業隊員,MrGameTheory也表示自己很榮幸成為Team Liquid的一員。作為一名資歷非常深厚的前《文明》遊戲的職業隊員,他認為在自己2007年參加比賽的經歷中,自己感受到了團隊里合作和友誼的重要性,作為最複雜的遊戲之一,《文明》系列遊戲需要隊員們之間更多的交流和協作。他表示自己很樂意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也將竭盡全力帶領隊伍走向勝利。

《文明帝國VI》首支職業戰隊成立,下月將舉辦比賽

  Team Liquid作為一隻在北美非常有名的俱樂部,旗下戰隊的項目也涵蓋了各種熱門的競技遊戲項目,從《Dota2》,《絕對武力:全球行動》到《火箭聯盟》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此番他們率先成立《文明帝國VI》項目的戰隊也旨在奪取先機,並且他們還將在下月舉辦《文明帝國VI》的相關比賽,屆時玩家們就可以看看職業玩家到底是怎樣來玩這款遊戲的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