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宗教勝利方法技巧 我們渴望慰藉

《文明6》宗教勝利方法技巧 我們渴望慰藉

《文明6》宗教勝利方法技巧 我們渴望慰藉

今天打的俄羅斯神標,標准大小。隨便開了個圖就玩

俄羅斯宗教核心,很容易,因為在AI來傳教的時候就准備進入中世紀了,正好出,神權政體,並且研究好軍事學-特殊兵種:哥薩克騎兵,67戰鬥力,5移動,打了還能跑,簡直中期無敵,然後把電腦的使徒都踩了(什麼?你科技還沒到?沒事先用猴子踩,弩兵守家)切記,一定不能讓AI把你的城洗了,踩完對方的使徒,然後就是防守反擊了。

萬神殿是極光之舞,4信條以清真寺,哺育世界為核心。

出生地地圖

《文明6》宗教勝利方法技巧 我們渴望慰藉

本來糧食旁邊還有個樹,其他基本也沒變過。

出場1-3猴子or1猴子+工人,(工人是出場能10錘以上,且遇到自然奇觀而且有石頭,然後砍樹大法,28T之前搶到巨石陣)。

然後出場直奔占星術,我剛剛研究好的時候才看到自然奇觀簡直是嘲諷….一定是前幾天剛果黑叔叔玩多了(口胡!本來就是臉黑還妄想解釋)。

然後再來看下俄羅斯科技樹,出門點占星,然後點出弓箭手,然後直奔軍事學(有什麼用呢?下面再說)。

政體的話先來移民和妹子的加錘子,然後點1級政體,之後我們的目標是!

沒錯就是我們核心政體———神權政體!用到死

神權政體:

第一條,神學戰+5,30戰鬥力是秒殺,所以你覺得這5點重要嗎!

第二條,能買陸地單位——哈?你只買傳教?不不不,一開始的戰鬥絕對不是使徒戰!而是你的狗去踩對面的使徒!誰來你家你就踩誰,順路把能洗的AI都洗了。

這種時候你肯定宣了一堆人,然後我們的軍事學就來了,俄羅斯的特殊兵種哥薩克騎兵67戰鬥力,外加弩兵用信仰買買買!

然後就可以開始用傳教士,跟著騎兵一路平推了。

而且信仰買東西打折哦

然後你可以慢慢洗電腦了,電腦的使徒都給你踩完了,這時候不上什麼時候上!(之後就是時間問題了)

名稱,宗主獎勵

耶路撒冷Jerusalem,自動信仰宗主國創始的宗教,並產生與聖都相等的宗教壓力,康提Kandy,宗主國每發現一處自然奇觀就獲得一個聖遺物聖遺物,+50%,拉本塔La,Venta,允許宗主國的建築工修建改良設施「巨石頭像」,葉里溫Yerevan,允許宗主國訓練使徒時手動選擇晉升。

第一個,這貨不是選拜火教,然後拉過來拿成就的嗎?

第二個,剛果黑叔叔的BUG神器

第三個,雖然沒葉里溫好,但是聊勝於無

第四個,宗教勝利的神器,自由選晉升技能!醫師??,你走!,朝聖者?你也走!這些雜七雜八的統統走!我只要勸導者,翻譯師,還有,神學戰的核心!+20戰鬥力!

然後這3個什麼用呢?

翻譯師:戰鬥力110的使徒用一次是220宗教壓力,他提供3倍壓力,那麼就是660點,也就是說10人口以下的城只要傳播一次就好

勸導師:一次性把敵方宗教全部洗掉並且變成自己的信徒(有折扣)任你多少人口的城,我直接洗干淨啦

第三個叫什麼來著我也忘了(啊,別這樣看著我),+20戰鬥力,神學戰關鍵,其實神學戰主要還是為了保護,翻譯師和勸導師的,上去直接洗城,打神學戰還要找目標,而且AI大幾率在聖地那,打神學戰虧的要死,所以我們直接上翻譯師和,勸導師直接洗城吧,後面最好再跟一點,傳教士,把不夠的給補上,保證一輪洗掉

這樣可以讓對方的使徒不在聖地上,沒有聖地+5戰鬥力的加成

來源:文明6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