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Respawn表示《泰坦降臨2》無季票,所有內容均免費

一般大作發售之後相繼而來的就是大量的DLC內容,而玩家想得到最完整的遊戲體驗當然就要掏錢包購買季票了,這也是各大開發商圈錢的另一種方式。

開發商Respawn表示《泰坦降臨2》無季票,所有內容均免費不過,最近開發商Respawn就向玩家表示他們不會這樣做,這還是十分令人驚喜的。Respawn在《Titanfall 2(泰坦降臨2)》網站上放出了「《泰坦降臨2》不會推出季票,所有地圖及模式均免費」這樣的豪言。

開發商Respawn表示《泰坦降臨2》無季票,所有內容均免費Respawn曾表明他們將在今年推出免費DLC的意圖,還表示將通過銷售某種物品來維持製作團隊的運作。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如此,但是在他們所發表的關於DLC制度的說明中,也並沒有提及這項物品。


DLC制度說明

它將不會產生分歧,將從著名的、初代作品中的「天使之城(Angel City )」地圖開始。這意味著只要你購買了《泰坦降臨2》,你將會享受到完整的單人戰役體驗,無論是在多人地圖及模式還是後期的遊戲中都不會出現隱性費用。現在你可以參與預購提前三天玩到《泰坦降臨2》,而且不會產生額外費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