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前傳》一周目心得

《俠客風雲傳前傳》一周目心得

花了近40個小時剛通關,說真的,這次做的真好,比本傳有想法,但是通關後再想打開缺少動力,只能等DLC…這樣的話好比有一堆好演員,但是大家每年都只拍一部片,其他時間沒事干,有點浪費。一周目主要是讓大家了解劇情,熟悉操作,積累經驗。對於通關玩家,可以提供進階難度:中級、高級,會有更多內容、更多玩法、更多刺激,當然劇情上總體保持一致,下面我胡亂縐幾個點,讓大家樂呵下:

1、修改閱歷獲得機制

取消燕皇子的bug技能,目前劇情中,他不是隊友,他是孫子,他是孫子,他是孫子…走哪帶哪,一刻不敢忘,含在嘴里怕化了,遇到打仗,從來不上,穩坐後方睡大覺。建議調整燕皇子的技能,換一個打仗實用的技能。閱歷獲得改為初級1—3點,中級4-6點,高級7-9點,劇情自動獲得。

2、調整人物四維上限

由於閱歷獲得機制改變,難度越高得到越多,這樣人物四維也要調整。初級,四維上限約100,中級150,高級200,當然如果這樣閱歷點還是溢出,可以考慮進階難度,加點消耗的閱歷增多,或者擴大閱歷的使用面。

3、更多的難度挑戰

自己能力高了,要是對手還是弱雞,肯定沒意思,增加電腦難度吧。要是單純提高電腦血和攻,肯定也沒意思,比如可以鼓勵玩家多利用點穴、震撼、下毒等控制技能,比如戰鬥中按照一定規則取勝(擊破順序、鼓勵攻擊方向啊)得到獎勵,比如戰鬥時,自動安排玩家站位和出廠隊友等等,這些設計師肯定更精通的。

4、增加趣味性的挑戰

大地圖上隨機遇到天龍、東廠、西域這些人,某些情況出現精英眾,難度完全比拼BOSS,挑戰成功後,獲得獎勵(藥品?),一種獎勵為增加閱歷點數,一種獎勵為提高四維上限,兩種藥很稀少,可以作為硬貨。

5、腦洞大開

進階難度,可以去自創武功。雖然難度加了,自己強了,但是如果缺少創造性,大家還是沒有興趣,YY一下,集齊隊友自悟武功吧。條件:上面介紹的2種硬貨,交出XX個,獲得資格。分類:拳腳一大類、刀劍棍一大類、暗器鞭子之類一大類,還有內功一類。隊友要求:外功-3名隊友該類數值之和不少於200,臂力之和不少於200,悟性不少於150這樣,內功-5名隊友悟性不低於400,內力不低於2W之類。領悟地點:拳腳比如在少林,刀劍棍在華山,暗器在唐門,內功在逍遙谷。領悟方式,應功法類別前輩出現,車輪戰,大家比拳頭硬,看可以到第幾關。自悟武功屬性:a外功。傷害與關數有關、與隊友存活有關、與戰績有關(回合越少越好);傷害范圍根據通關數,提高幾種方式,可以自己選擇;附帶屬性這個隨機從主角、隊友掌握同類武功中抽取,個數也是根據通關數和戰績。b內功,比較復雜,分為增益、狀態、紅藍加成,可以參考外功,不想寫了。領悟武功完成後,自動獲得一本,然後出現劇情岳胖子偷抄一本,流入江湖,大家去搶吧。

來源:俠客風雲傳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