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2》通關心得與建議分享

給各位的建議就是一點。進入遊戲,做主線,偷錢,撿錢袋==,迅速攢一筆錢出來6W5,-不超過7萬,一定要提早買無人機..這玩意任務不送,只能自己解鎖買…因為大部分支線,技能點,都需要無人機.你發現有了他後方便無比.

本代潛入難度可以自己選,本人選的最高擬真難度…基本等同於無…..特別是後期解鎖一些逆天的,召喚大法。召喚黑幫,召喚警察.(本人身上帶著槍,但基本開槍數有限),一個不爽就召喚,2波人打的你死我活。特別是警察….無限支援有木有。只要不站在警戒圈..基本警察清光施施然的走向任務地點,光明正大駭入,拿取東西。

另外不得不說下支線和各種小劇情,還有地標任務。基本都是獎勵經驗,錢或解鎖外觀===,強烈建議做一做。比如有個支線暗地救援一代主角艾登==還有育婊的下款大作宣傳片以彩蛋任務的形式發布。

其次一點。本作重要技能都需要,重要技能資料解鎖,需要無人機,和機器人,燒各種腦細胞…基本上所有技能點和收集品,除了錢袋外,沒有一個是不用腦子去拿的…各種坑。

技能點上,有專門的技能點包可以去拿,就給一點,經驗升級送,後期升一級,給6點吧,我記得。

基本清完大部分支線,技能應該能全滿,簡直無敵的存在。非常爽的一款遊戲。就是主線劇情有點亂..二周目,清白金,會仔細看下。

整理如下

基本沒什麼劇透。

最高難度下,後期敵人,4槍就能要主角的命.,所以不要猶豫各種黑科技,召喚大法。狂轟亂炸,正面剛不是很建議,除非出PC,各種鎖血,作弊黨可以一戰。

技能點方面根據個人喜好。越到後期感覺越簡單。

裝備上,無人機要最早出,差不多6W5..隨便賺2圈。撿點錢袋,錢就夠。但不要亂花,等出完無人機想怎麼花都可以,送的電擊手槍能用到死。當然不喜電擊除外。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