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 戰團》自立元帥培養詳細攻略

《騎馬與砍殺 戰團》自立元帥培養詳細攻略

  首先,一個NPC領主能不能當元帥看以下幾點。

  1.聲望,聲望越高集團軍跟隨的人越多,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

  2.性格,性格決定成敗,這句話真沒錯,換到戰團也一樣,當然,樓主並沒有吐槽那些NPC性格不好,按照我的攻略培養出來的元帥善良性格帶兵打仗依然猛。

  3.血緣,擁有一個強大的家族在NPC當元帥時絕對是一個強大助理,首先,在選票上你就贏了。

  4,人緣,人緣是一個元帥最根本的東西,人緣不好其他領主不鳥你還打毛,我認為一個元帥牛逼不牛逼全靠人緣。

  開局以絲襪為例,因為我個人感覺絲襪的NPC領主是全大陸最強的,再加上哈老四這貨不重用人才,所以絲襪的領主相對於其他國家比較好挖,同時絲襪齊宣3國導致戰敗連連,國家也不安定,玩家只要說服高,和NPC關系好挖人非常輕松。

  首先絲襪擁有8大金剛:哈倫格斯,克格拉斯,克萊斯,迪林納德,特瑞典,格雷恩沃德,戴格蘭那,瑞伊斯。注意,我排列的順序是依次當元帥從優到劣的順序,前期需要用狠人當元帥,後期這8個輪流當。

  帕拉汶開局,殺了劫匪後別著急出去,先到陣營界面看絲襪8大金剛的血緣關系,找出最大的家族,一般估計血緣是332或者是32111,如果是53你就賺大發了。

  去格鬥場詢問附近哪有競技大會,路上殺殺劫匪或者把自己的裝備賣了,湊夠800-900第納爾然後回檔大法刷競技場,一定要全壓並且拿第一。

  基本一次競技大會能得2700左右,有了2700基礎以後,前往下一個競技大會地點並且去馬匹商人那里買馱馬跑商。

  具體跑商路線估計大家都寫爛了,我就不多嘴了,就是一邊跑商一邊刷競技大會,沿途看到好欺負的山賊,劫匪刷了,沿途去城市把自己的8個NPC收了。湊夠3W第納爾給自己買一套像樣的裝備,必須有戰馬。

  先說一下收領主思路,要想收領主組建自己強大的部隊,就先緊著一個國家收,比如絲襪迪亞,先把它20個領主都收全了,手下地盤大了再考慮擴充領主

  遇到正直,善良的領主死也不過來怎麼辦,直接把斯瓦迪亞滅掉,這樣所有領主都會去別的國家,只要玩家的榮譽很高,正直善良領主分分鍾挖過來。

  把自己武裝起來後,武裝8個NPC還是跑商,刷競技大會,刷沿途的劫匪,同時留意大地圖斯瓦迪亞的領主被俘虜,一定要去領任務救,為了加好感,救一次俘虜就是十幾點好感很賺的!

  將8個NPC武裝起來,都換成鈍器裝,抓俘虜,然後去絲襪當雇傭軍,一邊接領主的各種任務,一邊去前線和絲襪領主一起打仗,打完以後對話加好感,攢錢然後刷絲襪村莊的好感,方便以後招兵,一般刷3-4個村莊就足夠了,人物一般智魅流,把說服加滿。

  把8大金剛的好感都加到30-40左右,其他絲襪小領主都加到20左右,然後派手下的NPC去斯瓦迪亞當地打聽情況,一般小領主和,國王關系-25左右就可以拉了,大領主得-35左右就可以了,攢夠20W第納爾,組建自己的第一支攻城軍隊,推薦用羅多克的部隊。

  趁著斯瓦迪亞和2國開戰的情況下,或者絲襪剛和其他國停戰國力不強的情況下進攻它靠近帕拉汶的城堡或者城市,攻下來以後,兵都放城堡,然後去堡壘村招兵,招的兵都放城堡,大約400左右就足夠了,自己貼身帶60-70個騎兵,觀察情況

  反正就是一直招兵一直攻城,攻下一個地方放300-400的兵,電腦一般不打你,有個3-4個城堡7-8個村莊就可以開始挖人了,優先挖8大金剛,小領主隨意,能挖就挖,不能挖就繼續打絲襪,不停戰,直到把絲襪的20個領主都挖過來。這時候估計絲襪也被你滅了

  開始給你心中的元帥封土地,可以看到有的領主加好感,有的領主掉好感,好感掉的多的,說明領主人緣不行,好感加的多的,說明領主人緣好,接下來就是怎麼讓元帥和所有人都好人緣。

  有2個方法,一個是打仗,一個是開宴會,先說開宴會,在國家沒帳打的時候,元帥開宴會頻繁些,這時就在地圖觀察,讓那些和元帥關系不好的強制去參加宴會,就是我建議你逃向哪里哪里,開宴會的地方就可以,只要宴會結束,城堡里所有人加好感,3-4次以後就是好基友了。

  第二種就是打仗,自己當元帥,把所有領主都拉上,進攻對面國王或者集團軍,讓一個領主去偵查某某地,和敵方開戰後,其他領主一個個去偵查,或者直接把部隊拉到打仗地方解散隊伍,都會自動去幫忙打仗,打完仗所有參與戰鬥的領主互相加好感,也是,同樣3-4次後所有人都是好基友了。

  這時就不停不變換元帥的人選,就是8大金剛來回換,誰當選元帥,有人掉好感,說明關系不好,多讓他兩一起打仗,或者讓元帥多開宴會,反復2輪後,不論給誰元帥,所有人都加好感。

  這時候可能,有的元帥聲望1000左右,有的可能700左右,讓700的當元帥,1000聲望的大領主表示不服不會跟隨,接著和大家說一個給聲望低的元帥加聲望的方法

  就是開宴會,當然不是讓元帥開宴會,而是讓玩家開宴會,玩家自己當元帥,開宴會,把自己想加聲望的領主拉進城堡,其他不想加聲望的大領主給個任務直接去巡邏邊疆,然後開宴會每天都有4次競技大會,主角每次都參加,一參加就退出,系統自動選一個領主或者競技場3小強獲勝,獲勝者是加聲望的,加20+左右,雖然不多,但是每天4次,還可以用回檔大法刷,把聲望都加給你想要加的人,我最高8大金剛都是1300+聲望,比其他國家國王聲望都高,每個領兵260+左右,8個人就是2000+兵力,想想是不是挺激動啊。

  先跟到這里吧,有什麼不知道或者深度的問題可以問我

  不知道帖子會不會沉,我會陸續更新一下我知道的小番外或者細節

  番外1.給領主封地是也是有講究的,不是胡亂給,要盡量讓8大金剛的主封地靠近大陸中央,這樣只要元帥一號召,那人烏央烏央的來,一天左右聚齊2700+集團軍沒問題

  番外2.不要以為哈老五是壞人,哈老五在我手下乾的風生水起,老背叛你是你和他關系不好,他沒有安全感,我和哈老五常年關系90+,每次見我就要把他的恐龍女兒許配給我

  番外3.想給絲襪的領主當女婿,說實話我感覺就克萊斯的女兒長得還行,梅爾特的妹妹也還可以,其他的…………

  番外4.統一大陸緊靠20個領主是不夠的,後期還的擴大自己的隊伍,同樣,還是整個國家20個領主的挖,推薦挖薩蘭德和維基亞,因為這兩國家和絲襪開戰最少,2國領主關系不算太差,隨便刷刷就可以搞好40個領主關系。

  番外5.我說的領主關系指的是大領主的關系,41級和35級領主,其他20幾級的小領主關系好不好無所謂,隨便給個村子就行了,因為小領主會因為恐龍妹而吵架,怎麼搞關系都沒用,只要保證大領主關系好就行了。

  哈倫哥斯:我最喜歡的元帥,性格貌似殘暴,不過打仗確實厲害,在國家中人緣好的話,會集結軍隊進攻敵方最富裕的城鎮,將目標打下來後,集團軍解散休息,自己領幾個小部隊去燒村,燒2個左右又會集結軍團打下一個富裕的敵方,真是一刻也不停止打擊敵方,非常好用,自己城堡被包圍,村莊被燒不會去管。

  克拉格斯:也是一個狠人,性格好戰,當元帥集結集團軍會進攻對方富裕的大城鎮,攻下一個地方後,會解散集團軍休整,自己跑會封地陪老婆(比較顧家),過2天左右又會集結軍團打對方大城鎮,(注意克格拉斯最喜歡打對方大城鎮)。也有缺點,就是導致自己的地盤東一塊西一塊連不成片,被敵方燒村首尾不兼顧。敵方圍城會解圍,村莊被燒近的會管,遠的不會管。

  克萊斯:萬年岳父,其實是8大金剛里最好挖的,因為開局是赫德瑞姆的領主,基本30-40天吧就會被諾德或者褲子端掉,就算是絲襪從新奪回來,也基本不給克萊斯了,哈老四自己吞了,導致這個領主是絲襪最早流放的。打仗方面沒得說,有守有攻,但是進攻的頻率不算太高,也是先進攻敵方富裕的城鎮,被燒村和被圍城會解圍,這點很蛋疼,經常領了3000+人逛街,領主慢慢都跑光了,遇到敵方集團軍兵力碾壓會上,否則不會,其實也還不錯,至少模型做的挺帥,帶翼巨盔好評。

  迪林納德:僅次於哈老五的戰爭狂人,當元帥一集結軍隊,那肯定是大動作,只要領主跟隨多,集團軍多,一次性能打下敵方3-4城堡,速攻流的代表,經常出征是領著3000多人,回來後就剩1000人左右了,敵方圍城和燒村除非他攻下想要的地方否則不會管,遭遇敵方集團軍,除非敵方兵力完全碾壓我方,否則就會沖上去干,我比較喜歡的元帥之一。

  特瑞典:41級領主,性格貌似也是殘暴,但是比哈老五的殘暴還厲害,當元帥的話,更加偏向於燒村,他是我見過最愛燒村的一個元帥,而且為人也比較自私,問他各種人選基本都是選他自己,他兒子羅車巴斯更不是個東西。跟隨大部隊較少,基本一開戰,就是他和他兒子組隊去對面燒村叫都叫都叫不回來,反正打仗挺積極,另外感覺這貨超喜歡舉辦宴會,不知道密謀些什麼。

  格雷恩沃德:我最喜歡的NPC領主,說話也是各種和你客氣,只是女兒太醜了(不然……)。性格正直的領主,每次絲襪被我滅,100%因為他,每次和他私下談談結果都是「哈老四國王,願他萬歲」,無奈之下滅了絲襪為了收他。當元帥更偏向於防守,基本上哪個村莊發現敵方XX部隊就領著大部隊去了,進攻性弱一些,但是也會攻攻城什麼的,作戰能力一般。

  戴格蘭那:絲襪的35級領主,相比較於其他41級領主,在國家中的話語權就弱一些,讓他當元帥也就是閒的無聊玩玩,性格好像是狡猾,包括當元帥優先進攻的地點也是敵方防守能力最弱的最好打的地方,很少燒村,打仗也比較積極,集團軍每次必到。

  瑞伊斯:8大金剛的最後一個,性格是善良,打仗特別不積極,可能是害怕見血吧,干什麼都喜歡支持別人,哪怕自己連封地都沒有,還是支持別人,性格沒得調,打仗真心有點坑,基本不進攻都是防守,後期剿匪元帥,當元帥幾天後就沒人跟隨了,因為當元帥不作為。

  再給大家更新一個如何和大小領主快速加好感,要求玩家說服高,和目標領主關系15左右。

  建議目標領主跟隨玩家,到達匪患嚴重的地區,(玩家一定要是全騎兵跑得快)建議目標領主偵查離你最近的地方,然後跑的劫匪前面驅趕劫匪讓劫匪和目標領主打起來,然後玩家加入戰鬥,戰鬥結束後加一點好感,再和領主對話他會說聽了你的建議受益匪淺然後加3點好感,這樣一次性加4點,都來幾次關系30-40很輕松。

來源:騎馬與砍殺吧
作者:58963a88《騎馬與砍殺 戰團》自立元帥培養詳細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