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戰團》新手跑商賺錢心得

  1,杜威克至杜里斯特。單人跑商坐船費是128塊,在杜威克周邊的村子里收購低價羊毛,去杜威克城里收購200塊左右的蜂蜜酒,運到杜里斯特出售,賺取一定的差價,這個差價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的,具體情況萌新們可以自己了解。

  2,杜里斯特至杜威克以及周邊城市。船費同上,杜里斯特城里收購葡萄酒寶石鹽,另外,在周邊的村子里也會有一些低價鹽,收購進來,坐船到杜威克,然後邊走邊賣。

  3,杜威克周邊村子里也會存在一些低價的豬肉雞肉風干肉牛肉等,這幾種肉類在幾十塊的時候能買進,差不多價格都是在100到150之間,風干肉貴一點,能賣到200左右,從杜里斯特回來後可以做一做這方面的生意,賺點小錢。


  4,賺取一定資金後,招募一些人馬,前往拜卡靈周邊村落以及採石場,那一塊很多低價生鐵,一般是100塊,低的甚至是30塊,還能收到很多低價羊毛,同樣買進,收購一番,然後運到杜里斯特賣,再在杜里斯特進葡萄酒和鹽去杜威克以及周邊城市賣。

  5,最後一個好地方就是諾爾斯那個小島,頓士伯格,最好自己有一艘船,弄些精銳,在海上還能刷刷海盜,一來升級二來刷裝備,登陸之後,咱立馬把小島上所有的村子里所有的低價柏油和皂石買光,頓時伯格城里的一樣,都便宜,收購之後,原路返回,路上去各個港口停一遍,每經過一個城市賣一點,爭取最大化利潤。

《騎馬與砍殺戰團》新手跑商賺錢心得

來源:mountblade
作者:kar275028742《騎馬與砍殺戰團》新手跑商賺錢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