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年度版負重修改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巫師3》年度版負重怎麼修改嗎?以下為《巫師3》年度版負重修改方法介紹。

個人意見這遊戲初始負重太低了,只有60,隨便撿幾把劍就超重了,超重太慢。我希望這遊戲的時間不用老是浪費在往返商人之間。這時間可以多去殺點怪賺點經驗點。時間超多沒地方去就喜歡往返做商人的請略過。

為避免大家操作麻煩,我把修改好的個人負重999的文件放出來大家有需要自己下載了覆蓋遊戲同名文件即可(注意自己備份一下原版,防止出錯)

下載:https://pan.baidu.com/s/1slCPam5

這個文件下載下來覆蓋遊戲目錄同名文件

修改參數是: 負重999 戰鬥回血 500 戰鬥外回血 500 只要你不是單手操作的基本上不會死了。

如果不要回血那麼快的,可以下面留言我做回血少的。其它法印等我都沒改。全部改完樂趣也會大減少,死亡太多讀檔太麻煩。所以我就搞了這個。

最後再提醒一下,這是年度版1.31的修改文件,其它版本的請不要嘗試。出錯不負責。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年度版負重修改方法介紹 巫師3年度版負重怎麼修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