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2》畫面優化及提升幀數方法介紹 幀數怎麼提升

《看門狗2》畫面優化及提升幀數方法介紹 幀數怎麼提升

  直接奔入主題,本人配置1080,5930K,32G,剛開始2K採用超級設置的時候,幀數完全不穩定,一直都是50左右,用英偉達優化,最新驅動也通通不管用,然後我根據自己的微調實驗(仗著自己讀取快,調了並且對比了上十次,給廣大吧友謀福利的精神)發現有兩項對幀數有著非常大的影響。

  第一個是「頁面交錯過濾」,這個一定要打開,打開比沒打開,幀數大概有10幀左右的差距。

  第二個是陰影,經過實踐,超級,pcss,hfts這三個選項用我正常人的肉眼基本看不出區別,但後兩個應該是英偉達自己的,千萬別開,負優化,只開超級就行了,幀數差距極值有20幀左右的差距,但畫質完全一模一樣,不信可以站在路邊看陰影。


  經過調試上述兩項,其餘全調到頂,現在正常跑路,場景,基本是70+,好的時候是80+,只有到草地才會到55-60(估計草地確實沒優化好)。

  另外對幀數沒有太大影響的幾項(確實從事實上證明,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後制反鋸齒中的FXAA和SMAA幀數沒多大區別,另外環境光屏蔽,頭燈陰影,這幾項對幀數的影響並不是很大,基本沒有,放心開(至少我這里是的)。

  另外,開了頁面交錯過濾後就默認是MSAA的反鋸齒了,不過講真的,多重采樣反鋸齒這東西,不是多路交火,真沒必要去搞,沒見過幾個遊戲連這個都能優化的很好的。反鋸齒太吃性能了,而且真的看不出什麼差別。

  當然,每個人的配置不同,本文提供的方法不一定全部有效,玩家們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進行調整,希望對玩家順暢進行遊戲能有幫助。

來源:看門狗2吧
作者:SLWDLX《看門狗2》畫面優化及提升幀數方法介紹 幀數怎麼提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