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前言

《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看門狗2中的一個研究點

  該看門狗2研究點是迄今為止由育碧公布了最新的視頻遊戲中最重要的收藏品,其次為重要數據和錢袋需要檢索,同時探索舊金山。

  隨著重要數據,在研究分數看門狗2,您可以解鎖新的馬庫斯黑客的升級,這意味著你應該盡快找他們。

  由於所有其他看門狗2收藏,研究的點不會在地圖上,除非你接近他們,你用它來掃描特定區域的NetHack能力出現。正因為如此,查找所有看門狗2研究點是非常困難的,不知道它們的位置。

  對於所有看門狗2球迷,我們已經創建了下面的指南,以幫助那些誰希望收集所有研究點在遊戲中的目的。

  我們的導游包括三個要素,並在四個部分被劃分。首先,我們有看門狗2研究指出,這可以用來精確定位的收藏品路線地圖。

  第二,我們有提示和技巧在遊戲中所有的研究指出文本指南。這些提示包含有用的信息,如何檢索的研究指出,因為他們中的一些很好的隱藏。

  為了讓所有的研究熱點在觀看犬2,我們建議您可以專注於購買和升級馬庫斯的RC跳線和四軸飛行器。這兩個小玩具都需要檢索大部分的研究指出,在城市。

  當你開始遊戲,先完成驅動程序SF任務來獲得更多的追隨者和水平。使用您收到升級我們已經提到的兩個小玩意點。你得到了下,發現解鎖餘下的升級您的RC跳線和四軸飛行器所需的關鍵數據,而後才增強春天和遙控小工具的升級,您將能夠收集所有研究點在遊戲中。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點數來升級你的玩具,你完成驅動程序的SF操作之後,可以考慮尋找ScoutX的位置,因為他們也獎勵追隨者升級。

  不像油漆工作或衣物,研究點由一個白色的頭骨上一個黑色的菱形標記在地圖上,但是您掃描特定區域之後。

  此外,你應該知道,有些研究指出,一些必須拿起里面的情況,而其他人可以通過黑客攻擊特定的設備來收集。必須拿起一個研究點需要你的存在在附近,這意味著你可以使用RC跳線,或者你去接近它。

  那些需要黑客可以使用你的手機或四軸飛行器的距離進行收集。

  我們還建議使用快速旅行系統的地區,或之間移動獨特的車輛如Dangerzone這是相當快,它是免費的。

  最後,你應該知道,我們的看門狗2研究點的位置指南按照特定的順序。換句話說,在13 個研究點在舊金山為例,也是13 個研究點,我們的視頻和13 個研究點在我們的文字指導。

  這個命令應該可以幫助你很多,當你試圖找到你可能已經錯過了,或者當你正在尋找如何檢索特定的研究提示點的研究點。

  現在,我們已經清除的東西出來,讓我們看看如何讓所有的研究熱點在觀看犬2,讓你在舊金山最強大的黑客。

馬林研究點位置

《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馬林領域的研究點的位置

  研究點1-尋找它近點博尼塔燈塔上的電箱的頂部。只要它跳得到這個研究點。

  研究點2-第二個研究點是一個沙坑里。繞過禁區,並留在靠近水的岩石。而紅色區域之外,通過小塔所在的公文包的位置,或偷偷里面的窗口發送RC跳線。

  研究點3-檢查電池斯賓塞沙坑,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小的細胞內。由於這是一個禁區,保持外周長和使用您的RC跳線得到它。留在地上,用小牆在院子里躲避。

  研究點4-對於這個研究點你需要的四軸飛行器破解了Wi-Fi嗅探器。尋找下的金門大橋框,在一個平台上。雖然住在地上,把你的飛行玩具來破解它。

  研究點5-馬庫斯的位置上,當你試圖獲得第五馬林研究點紅色區域的西側。現在,里面發送RC跳線和貼近岩壁。向前走,你會發現水管的收藏價值。當巡邏警衛不在的時候,跳上管道,獲取數據和召回你的玩具。

  研究點6-在這個位置,你會發現,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是在紅色區域(西南部)以外的,但你必須破解央視是在外線的另一邊。復飛的前提下,打開附近的央視大門。雖然外面,送RC跳線破解接近地面箱子,你使用分散在附近牆壁上的電子門板後衛後。現在,您的飛回到四軸飛行器的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和攻擊它。

  研究點7-研究點是一所房子的陽台。而站在大門前,觸電使用接線盒右邊後衛,然後爬上小棚子在他身後。請將您的RC跳線過小的牆上,你引開守衛巡邏與手機破解後。沖向收藏和快,您可以退出該領域。

  研究點8-對於這種研究使用點內庭院內的剪叉式升降機,以接觸到二樓的陽台上CCT框。請將您的跳線來破解它,那麼你的四軸飛行器破解位於屋頂的角落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

  研究點9-為了得到這個收藏,只是破解那里的研究點位於大樓後面的叉車。將叉車在黃樓附近的後院,跳上它到達更低的車頂,然後使用空調箱得到所在研究點所在的屋頂。

  研究點10-本研究的一點是橋墩下,管內。飛你的四軸飛行器接近它和從遠處攻擊它。

  研究點11-前一個相似,本研究的一點是下墩和一個管內,但你不能沒有爆炸性升級實現它。一旦你打開它,將它放在箱子,以摧毀他們擋住了研究點,並破解了Wi-Fi嗅探器。

  研究點12-來獲得研究成果來看我們的地圖上標記為12的最快方法是使用剪叉式升降機的後巷。當你攻擊它,把你的RC跳線就可以了,去了屋頂上,然後在那里的收藏正在等待你的陽台上跌落。

  研究點13-用你的RC跳線,打開位於紅色區域的南側建築物的大門。哈克門衛的電話分散他的注意力,進入大樓,拿起研究點在桌子上。

  研究點14-馬林地區的最終研究成果來看,是惡魔島。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你的四軸飛行器發送到位於監獄的主體建築附近的塔的頂端,你會看到在Wi-Fi嗅探器。

奧克蘭研究點位置

《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奧克蘭領域的研究點的位置

  研究點1-本研究點位於一個大型油罐的頂部。使用黃鶴樓靠近碼頭去的收藏價值。簡單地降低起重機的平台,在其上得到馬庫斯,則與槽的邊緣對齊的平台。跳上坦克,並按照坡道才能到公文包。

  研究點2-我們的地圖上的第二個研究點是下高速公路,並得到它,你需要破解央視。圍欄區域的東,你應該找到一個叉車。得到它關閉圍欄,就可以部署RC跳線,提高了平台。一旦進入,破解央視開門,然後輸入並拿起公文包。或者,你可以用一輛麵包車上車車頂部,並從那里您的RC跳線可以跳過柵欄,如果你有春天的升級和提高速度。

  研究點3-對於此研究成果來看,首先,你必須使用你的RC跳線破解央視框。留在禁區外,並通過附近的央視大門發送RC跳線。留在右邊,你輸入後,你會不會看到。你砍央視後,飛到您的四軸你已經揭開了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和攻擊它。

  研究點4-即使這是一個禁區內,本研究點很容易收集。只是走馬觀花的四軸飛行器足夠高,所以衛兵不看它,砍了Wi-Fi嗅探器的院子里。

  研究點5-對於這個研究點,尋找在停車場所在的收藏所在大樓附近的叉車。裝載於叉車一箱,和頭部朝其中研究點所位於的建築物的下屋頂。屋頂靠近街道。現在,你在它上面後提高叉車的箱子。接下來,部署RC跳線,尋找其中央視所在的辦公室。去周圍的小辦公室,並尋找背後兩桶的風道。進去,使用跳線,然後使用您的四軸飛行器的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破解了央視。

  研究點6-研究點我們的地圖上標明了6是一個倉庫的二樓一間辦公室內。使用RC跳線,引開守衛,特別是一個守著你必須在一樓解鎖CCTV。現在,上樓趕緊搶研究點,再回想你的跳線。

  研究點7-在建築物,頭部到車頂的後院使用叉車和部署跳線。跳上附近的圍欄區通風框,然後推動並跳過柵欄。哈克央視解鎖門,然後拿起研究點在地面上。

  研究點8-這項研究點是一個風道內,它是由兩個閉路電視保護。去後院,留在禁區之外。走紅色叉車的控制並加載一個箱子,然後將其放置在你身邊看到停在大樓里的閉路電視位於靠近卡車。部署您的跳線,並跳上卡車,然後在你剛裝入板條箱。從那里一跳在屋頂上和超過右側的圍欄。現在跳過另一個圍欄和破解第一CCTV。而屋頂上的剩餘,轉到另一邊,正好砸下來,其中第二CCTV位於樓梯的頂部。確保你引開守衛從盒子拿走第一。接下來,返回到使用相同的卡車和你以前使用過的箱頂,並獲得風管內拿起研究點。

  研究點9-用你的四軸飛行器破解變壓器拿出附近的央視兩個守衛,你必須解開這個研究點。現在,分散和眩暈的胡同後衛。以馬庫斯的控制,頭禁區內,爬上拖車和黃色的樓梯才能到達央視框。破解它,然後把你的四軸飛行器破解了Wi-Fi嗅探器。

  研究點10-對於這個研究點,馬庫斯必須達到一個建築物的屋頂。環顧四周的車窗清洗電梯和降低它。你會發現,你不能達到它,但停在附近的卡車。移動關閉到更低的車頂在升降機現在的位置,爬上卡車,並得到電梯里。移動它,並收集研究點。不要離開樓頂又因為你將錯過下研究點。

  研究點11-而站在上面提到的建築物的屋頂,發送您的四軸飛行器街對面破解了Wi-Fi嗅探11我們的地圖上標示。

  研究點12-的的Wi-Fi嗅探器,你必須破解得到這個研究點在奧克蘭劇院的頂部。飛你的四軸飛行器高達破解它。

  研究點13-對於這個研究成果來看,你需要解決一個難題在基督光大廈。一旦你解鎖CTOS安全漏洞只是使用四軸飛行器檢索研究點。

  研究點14-使用您的四軸飛行器採取了所有後衛,然後尋找該研究點上我們已經標出我們的地圖上房子的門廊。

  研究點15-要收集這些看門狗2研究點,尋找一個剪叉式升降機接近我們上面所映射的位置。搭平台的控制權,並將其移動到主要街道。將電梯在快餐店(注意在廣告牌上的漢堡包)的前面,進去。上去部署RC跳線。尋找在屋頂的另一邊一個木製坡道,並關閉它,你會看到在建築外牆的風道。跳上它到處去建設,達到你需要破解央視框。現在,部署四軸飛行器和破解的Wi-Fi嗅探器面臨的主要街道。

  研究點16-本研究點是很容易得到,但很難找到。可收集的是空氣管道內,並且可以使用四軸進行檢索。檢查那里的研究點位於大樓(黃色)南側,並在飛行接近地面找大樓的牆壁內的小入口。您應該看到一個垃圾箱和它上面的入口風道。通過風道飛和破解無線網絡嗅探器。

  研究點17-而站在建築物本研究點可以在我們的地圖上可以看到東側,部署了RC跳線和利用外部空氣管道到達央視框,允許你到附近的打開門。現在切換到馬庫斯並按照黃色樓梯和空調箱,達到建築物的正面。哈克屋頂上的電梯上去找到看門狗2研究點擱在另一空調箱。

  研究點18-本研究點是一個封閉的院子內,靠近窗戶。首先移動叉車院子里面看到地上的一個洞。接下來,使用RC跳線穿過街道,尋找一個入口風道。這應該是一個水溝里。按照此風道,你會退出通過你剛發現的洞。哈克央視開門,並獲得窗口中的收藏價值。

  研究點19-對於這種關注狗2研究點的地方馬庫斯在附近的停車場,並使用RC跳線。跳上垃圾箱,然後在附近的建築物的屋頂。右轉向研究點,並從院內樓頂跳。注意牆上的床墊,和跳過去。哈克的紅色方塊,然後飛起來使用四軸飛行器和黑客在Wi-Fi嗅探器的電塔的頂部。

  研究點20-尋找在Wi-Fi嗅探器在這個位置,身後的大型廣告牌上,您可以閱讀信託技術。部署您的四軸飛行器,飛起來攻擊它。

  研究點21-當你達到這個位置標上我們看門狗2研究奧克蘭點的地圖,尋找一條小巷和更低的車頂。跳上說屋檐下的復選框,然後爬起來,穿過建築物之間的橋梁。繼續拉升,部署RC跳線和跳躍,在未來館。確保你提高它的速度。黑客的下一個屋頂央視框,然後用木坡道到達那里的研究點所在的屋頂。

  研究點22-只要你飛起來四軸飛行器,以獲得研究點在建大樓的頂部。您不必進入禁區。

  研究點23-用你的RC跳線,跳在禁區內的拖車附近的圍欄。留在拖車和出口接近包含研究點的公文包下。跳轉靠近它,並抓住它。

  研究點24-砍上布魯姆競技場的頂部,你需要解決在建築物的牆上砌的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請觀看下面的視頻我們看到了解決方案。一旦你完成,使用四軸飛行器和砍你應該看到接近字母U的突破口

  研究點25-當你進入這個研究點禁區,請確保您的RC跳線並貼近左側壁。引開守衛或觸電他們,跳綠色管道,然後在那里的研究點所在的框。

  研究點26-以從碼頭乘船駛向燈塔得到這個收藏價值。當接近,部署四軸飛行器飛了Wi-Fi嗅探器上面破解它。

  研究點27-當你到達這個位置,用你的四軸飛行器飛在屋頂上。通過輸入面臨的主要街道上開風道,再往下看,看在Wi-Fi嗅探器。

  研究28點-為了得到最後的研究成果來看我們的奧克蘭地圖上,你必須滲透到Regwell槍的射程基地。公文包是在院子中間。您可以同時播放的任務,這將在這里帶領你的一個,或使用RC跳線和分散警衛得到它。

矽谷的研究點的位置

《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矽谷地區研究點

  研究點1-對於標在我們的第一個收藏手錶狗2矽谷的研究指出地圖,由黑客附近的叉車啟動和加載它一箱。帶它到建築物的南部,攀上更低的車頂。部署RC跳線並通過你看到附近的風道。上去了,當你到達出口處,小心地在那里的收藏正在等待你的屋頂掉落。

  研究點2-圍繞醫院去標志著我們的地圖上面,並尋找一個更低的車頂可以用馬庫斯,而在地面上達成。從那里向右走,和周圍的角落,在空調箱跳到達到上屋頂。穿過建築物之間的屋頂,右轉和更低的車頂在那里你會看到一個風道下降。使用跳線進入風道,並尋找研究點內。

  研究點3-這點研究所在的圍欄區域內。附近您會看到一輛平板車和一些自行車。將車開在大門前,降低平台,打造一個坡道。現在,摩托車使用一個跳過柵欄和解鎖紅色央視框。繞到小樓和使用您的跳線進入上述風道,在那里你會發現收藏價值。

  研究點4-對於這個研究點檢查胡同建築物之間,尋找一些樓梯頂部的太陽能電池板。跳轉它使用RC跳線,然後在附近的涼亭上。從這里跳上屋頂,左轉,提高你的速度,跳上下家。再拍左轉,升壓,並跳上第三宮。現在,再次提振和跳躍在哪里央視盒位於陽台。破解它,切換到馬庫斯和降低洗窗升降。上去檢索公文包。

  研究點5-當你靠近史丹福大學,你就可以得到我們的地圖上標出了5研究點。要做到這一點,得到了鏟車附近,開到拱形隧道。仰望看到入口的空氣管道。放置在RC上的跳線叉車,提高平台和跳所述空氣管內。遵循隧道並且其中央視盒位於腔室內部下降。破解它,然後切換到馬庫斯和部署四軸飛行器。檢查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這是目前解鎖屋頂。

  研究點6-檢查禁區的南部看到圍欄一個洞。使用RC跳線進入的前提下,右轉,跳上藍色桶,進入風道。走一路上漲,那麼車庫內下降。哈克紅色框(CCTV),以叉車和驅動之外。放置在叉車的跳線,上去和跳躍在屋頂上。探索它找到在另一側的孔,丟棄在下一個車庫內,以獲得公文包。

  研究點7-將馬庫斯在建築物的東側和使用您的RC跳線得到垃圾箱頂部角落附近。跳上空調箱,然後穿過建築物之間的橋梁,你會發現一個小辦公室,里面CCTV框。附近進入風道,你最終會靠近紅色方塊。破解它解鎖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並使用四軸飛行器收集研究點。

  研究點8-使用馬庫斯,只需按照樓梯樓外到達那里的研究點正在等待著你桌子上的露台。

  研究點9-這點的研究是一個陽台。開始在該地區的西南部,尋找一輛麵包車。駕駛它關閉到下壁,僅次於麵包車。跳上麵包車,上去對空調箱,左轉,朝收藏移動。右轉,上去就下陽台上,然後穿過建築物之間的橋梁。往左走,並再次跳了下去,然後爬上樓梯黃拿到公文包。

  研究點10-使用RC跳線跳太陽能電池板,然後在屋頂上找到一個風道。確保你仔細看看你需要進去之前跟隨,然後進入管砍了Wi-Fi嗅探器的路徑。

  研究點11-對於這個研究成果來看,你需要破解4閉路電視,所以一定要按照紅線。其中兩個是很容易的訪問,因為他們不被堵塞。第三是一些木板可以與汽車附近粉碎後面,而第四是一些貨架的後面,並且可與RC跳線到達。你砍所有四個後,使用四軸飛行器砍屋頂上的安全漏洞。

  研究點12-當我們的地圖上到達的位置,你會發現這是一個游樂場。進入黃色幻燈片,那麼在塔架頂部的風路。走向的收藏,繼續風道內下降,直到你接近它,所以你可以破解它。

  研究點13-本研究點可能是最難以得到。這是一個禁區,這實際上是一個建築的院子里。要獲得收藏,你必須達到這還沒有結束正房的屋頂。使用叉車在院子里和RC跳線,但要非常小心,因為這里有很多警衛。朝向的房子頭部用鏟車和裝載在你面前附近的綠色管道箱子。使用RC跳線和頭部到車頂上跳。到達彼岸,進入風道。掉落內,繼續按照管,直到你到達另一個篦可以打開。將炸藥這里摧毀桶擋住你的路,但引爆充電前搬走。現在,進入房間,並得到了公文包。

  研究點14-轉移患者注意力警衛與RC跳線和尋找這個研究點附近窩棚幾個木箱子。如果你喜歡或使用的四軸飛行器的IED擊暈它們也可以搞起來。

  研究點15-在聖布魯諾山本研究點是很容易收集的四軸飛行器。如果沒有進入紅色區域,飛衛兵上方,透過窗戶劈了Wi-Fi嗅探器。

  研究點16-將在馬庫斯我們已經標志著我們地圖上,並尋找一個外部空氣管黃色窗戶上方的大樓東北角。飛說,風道下,你會看到,你可以輸入一個洞,砍了Wi-Fi嗅探器。

  研究點17-最後的看門狗2不包括奧克蘭研究點我們的視頻指南中,但它上面顯示在地圖上。它位於一平台上的容器的內部。可以注意到,所述平台是在水面上。為了得到它,你可以用平板卡車上了岸創建一個坡道,然後在其上跳,而駕駛一輛自行車,或者你可以使用一個小船。一旦你的平台上,看著紅色的容器內,並使用RC跳線得到的黃色管道公文包。當你玩,你也將達到這個位置的黃道十二宮殺手 DLC端操作。

舊金山研究點的位置

《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舊金山地區的研究點

  研究點1-我們的地圖上的第一個研究點位於一個營地。尋找它在附近的一個粉紅色的火烈鳥一個盒子。

  研究2點-這點的研究是一個加油站後面。檢查一箱和空氣管後壁。使用RC跳線來獲取風管內,然後跳上更高的車頂。橫渡它和更低的車頂破解央視框下拉,然後返回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和攻擊它。

  研究點3-為了得到下一個研究點,位置馬庫斯在大門前,並使用RC跳線滲透到該地區。堅持以右側壁和分散附近的央視框中的後衛,然後黑客使用的四軸飛行器屋頂的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

  研究點4-從後院進場本研究點,大糧倉後面。按照容器背後的黃色樓梯和黑客在建築物的屋頂上CCT框附近,然後使用四軸飛行器達到更高的車頂,其中收藏的位置。打開門,砍了Wi-Fi嗅探器。

  研究點5-尋找第五洛杉磯研究點我們的地圖上,在該地區的橋下,並使用四軸飛行器到達它。

  研究點6-取出所有後衛在巷子里,然後輸入地面上的風道,以獲得收藏價值。

  研究點7-研究點這個位置是另一個風道內。進入景區,你會看到一個正在建設的建築物,並檢查了三樓。附近的樓梯是篦,讓您的四軸飛行器或RC跳線進入並破解無線網絡嗅探器。

  研究點8-使用四軸飛行器達到對水的燈塔內的Wi-Fi嗅探器。破解它飛行時的燈塔之上。

  研究點9-在我們的地圖上這個位置,你會發現一個大型建築。只需使用四軸飛行器在屋頂上飛起來破解靠近游泳池了Wi-Fi嗅探器。

  研究點10-從西南接近禁區,留守衛,靠近右牆的上方。持有該研究點黃色的容器上跳,然後在附近的防護裝置的後面砸來收集它。

  研究點11-按照培土,並找到一個藍色的房子在後院的角落涼棚。跳上涼亭和部署RC跳線。從一個屋檐移動到另一個直到你到達那里這家位於洛杉磯的研究點正在等待著你的陽台。

  研究點12-哈克在Wi-Fi嗅探器在使用四軸這個位置。可以做到這一點通過橋的玻璃壁,而站在它下面。

  研究點13-為了得到這個表2犬在洛杉磯地區的研究成果來看,尋找一個棚。接近它,激活NetHack能力和劈相機棚里。現在,破解首席技術官安全漏洞。

  研究點14-對於這個研究點使用RC跳線,從前門進入禁區,並隱藏在右側拖車後面。跳上拖車附近的木板當警衛不注意時,得到收藏價值。

  研究點15-尋找接近這個收藏鏟車,並使用其平台獲得在案件所在的陽台。

  研究點16-通過激活在建築物頂部的車窗清洗電梯啟動,並採取馬庫斯屋頂。部署的RC跳線,並從上在另一側的陽台屋頂跳躍的角落。繞到陽台上的箱子跳上另一邊,破解布魯姆CCT框。回到馬庫斯並打開讓你進入風道的格柵。

  研究點17-您可以通過提高和附近與RC跳線從綠房子的門廊跳得到這個研究點。

  研究點18-第一點的研究在金門公園是風車的頂部。您可以使用手機或使用四軸飛行器破解它。

  研究點19-在該位置的第二個研究點是勒Potager餐廳的陽台。檢查停車場的剪叉式升降機,並用它來獲取收藏。

  研究點20 -尋找這個研究點在一座橋下。你可以得到它,而玩馬庫斯。

  研究點21 -對於剪叉式升降機的這個收藏採取控制和把它弄出來了禁區。把RC跳線里面,然後再返回到紅色區域並獲得RC跳線上的平台上。

  研究點22-包含研究點公文包放在地上,一個禁區內。為了得到它,你可以近戰的所有後衛,你可以擊暈它們,或者,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殺了他們。

  研究點23-只要用你的四軸飛行器去屋頂和黑客我們已經標志著我們地圖上的嗅探器。

  研究點24-近彩繪仕女是另一種嗅探器可以通過放飛你四軸飛行器只是破解。尋找它在大型白色建築的屋頂。

  研究點25-從西北部接近禁區,跟進的樓梯和頭部左側攀爬附近的屋頂。部署RC跳線拖放靠近樓梯的時候衛兵沒看。尋找公文包和研究點說,樓梯下。

  研究點26-檢查我們已經標志著我們地圖上的建築物的屋頂,並使用四軸飛行器破解嗅探器。

  研究第27點-前一個相似,嗅探器被附著於兩個大建築物之間的下屋頂的天線。您可以使用四軸飛行器破解它。

  研究點28-對面的爸爸B的典當街是一個大型建築。您可以到達屋頂,並使用四軸飛行器的嗅探器。

  研究點29-本研究的一點是,從北部中心的Transbay,它需要一輛摩托車。一旦你得到一個樓梯開車到的Transbay中心的頂層,並尋找一個餐廳後面的木製坡道。你應該看到附近一些綠色的表。跳上木製坡道,你將降落在哪里包含另一個公文包陽台看門狗2可以發現研究點。

  研究點30-要獲得30 個研究點我們的地圖上,檢查內部庭院和激活窗口洗衣機電梯。雖然在屋頂上,右轉,躍過白門樓左側看到在一個藍色的傘的收藏價值。

  研究點31-本研究的一點是下墩。使用四軸飛行器和檢查水結束。透過白色木柵欄上面的孔進入,然後尋找收藏在碼頭(靠近岸邊)的另一邊。

  研究點32-為了得到這個研究點標志著我們地圖上,使用簡易爆炸裝置摧毀餐廳的門廊下磨碎的木柵欄。使在樓梯附近有一個洞,用RC跳線訪問一個風道,你會發現嗅探器。

  研究點33-尋找在水中信標中的Wi-Fi嗅探器,並使用四軸飛行器從遠處攻擊它。

  研究點34-使用四軸飛行器砍下灣跨海大橋的嗅探器,在上面我們已經標志著我們地圖上的位置。

  研究點35-對於這個看門狗2研究點使用RC跳線,進入位於街道的拐角處的餐廳前面的樓梯下的風道。你還會發現隱藏的侏儒之一在這里。如果你想收集所有10確保您查看我們的指南。

  研究點36-將馬庫斯在禁區化合物的東北大門前,並用木箱,讓您的RC跳線內。在黃色的樓梯底部躍過柵欄,穿過敞開的窗戶。一旦進入,按照樓梯的後衛身後,拿起公文包和研究點。

  研究點37-而在地面上,到處去上面繪制了大機庫,並檢查小樓在角落里。與RC跳線打開爐排和亂砍里面的CCTV框。現在使用剪叉式升降機讓馬庫斯在屋頂上,和RC跳線輸入您已經揭開了風道。按照以上的框隧道,以及在隔壁房間里跳和輸入空氣管道關閉地面。在右側空氣管道內的下一個室跳(注意在地板上的爐篦),並按照隧道。當你退出,你會看到在Wi-Fi嗅探器。

  研究點38-科伊特塔西是另一個研究點你可以收集僅使用四軸飛行器。檢查我們已經標志著我們在房子的屋頂看門狗2上面的地圖。

  研究點39-留在胡同禁區北部和發送RC跳線來檢索公文包。跳上垃圾箱,然後越過柵欄到您的權利。這里的守衛應該面對的其他方式,所以偷偷在他身後,並獲得地面上的收藏價值。

  研究點40-對於這個收藏轉到後巷和破解央視框在小房間的外牆黃色的梯子。降RC跳線風管內破解央視,然後用剪式升降外,讓您的RC跳線在屋頂上。穿越說屋頂,並輸入您已經揭開了風道。遵循它,你會發現在Wi-Fi嗅探器和其他隱藏的侏儒。

  研究點41-的的Wi-Fi嗅探器我們已經標志著我們地圖上的背後是呈現出藍色轎車的大型廣告牌。與你的四軸飛行器,以獲得研究點本事。

  研究點42-本研究點是一個地下車庫內。當你到達的位置,你會看到這是一個上鎖的門後面。劈相機之外,則片劑在將收集的所在的房間。您可以訪問後,打開車門並獲得公文包。

  研究點43-的的Wi-Fi嗅探器是在聯合廣場的支柱之上。飛你的四軸飛行器高達破解它。

  研究點44-確保當你達到建設,我們在這個位置上,你周圍去尋找接近地面的一個洞映射。這個洞應該是一些樓梯的底部,可以讓你的RC跳線下樓梯進入該地區,並獲得研究點。

  研究點45-使用四軸飛行器在建築物上,您還可以看到一個綠色的廣告牌屋頂達到嗅探器。嗅探器是在空氣管道。

  研究點46-倫巴第街東南方,你會發現另一個研究點你可以收集僅使用四軸飛行器。只需打開爐排風道飛里面找到嗅探器。

  研究點47-對於這個研究成果來看,部署四軸及以上藍色的建築飛了起來。您需要破解的嗅探器是一個木製的門廊下。請務必相應調整你的四軸飛行器。

  研究點48-將馬庫斯從禁區東北部,並使用RC跳線來獲得收藏價值。跳躍在岩石上和在板凳的露台上,因為守衛會看不到你。

  研究點49-你需要在這里找回公文包是在後院。您可以引開守衛或者乾脆潛入他們身後得到它。你應該找到它接近一個小窩棚,在地面上。

  研究點50-本研究是指向一個房間里面用來種植大麻,後面的藍色的房子。有一個在牆上有一個洞,你可以用它來里面飛,也可以同時被外界黑客嗅探器。

  研究點51-尋找一個門廊下本研究點收藏價值。為了得到它,檢查下區附近的綠色灌木的格柵和空氣管。飛里面,然後向上,並繼續按照隧道到達嗅探器。

  研究點52-雖然在禁區內導致門站在門前,創建院子右側導流引誘後衛之遙。現在,使用RC跳線和朝向位於Tidis公司標志下的公文包匆匆。回想一下跳線和離開該區域。

  研究點53-部署跳線上面注沙坑東側,然後推動並跳轉到公文包正等著你的上級。如果你動作快,沒有人會看到你。

來源:vgfaq
作者:Vlad《看門狗2》全研究點位置及地圖一覽 研發點地圖位置說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