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戰鬥&打拳實用技巧介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巫師3》中多掌握一些技巧,玩起來會更加容易哦,以下為《巫師3》戰鬥及打拳實用技巧介紹。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戰鬥及打拳實用技巧介紹

1、在上圖的那個位置可以直接跳上去,不需要讓男爵的人開門,也不需要走地下水井。

2、在凱拉的伸手不見五指的主線中,關傳送的環節,提前往傳送門上扔個反魔法金屬炸彈,就不會有怪傳送過來了,但是每個門都得扔一個。

3、新手一週目剛開局到威倫的時候,接到石之心的任務的時候,可以先去注魔資金任務NPC那里,也就是北磨坊,可以跟商人買到一個100容量的馬鞍袋,前期撿破爛就不愁了。

4、石之心惡魔的第一次接觸任務前期就可以去,別跟野豬軍的人打架就可以了,跟歐酋長對話完了就可以了,能拿點經驗。

5、攻擊技能,防御欄里的致死在越級打怪的時候很有用,尤其是越很多級的時候,當然前提是你得靈活運用昆恩加AIT。

6、通行證這東西並不重要,完全可以游泳或者開船去對面╮( ̄▽ ̄”)╭,想要拿的話可以去大門附近的告示那里接一個簡單的狩獵,就會送,不建議去做黑市的那個坑爹任務,會讓你有種砸電腦的衝動。

7、伸手不見五指的那個任務,在主線幻象門的正對面盡頭,還有一個幻象寶藏,雖然獲得的都是些賣錢貨。

8、最強的鋼劍是愛麗絲(石之心DLC結局送的)最強的銀劍是湖女劍(血與酒五德任務送)而且都很炫酷,愛麗絲,紅刀的強力攻擊誰用誰知道(PS:最好配合血魔煎藥)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戰鬥及打拳實用技巧介紹

9、標記的這個地方有個任務叫葬身火窟,等級低的時候千萬別去,去了之後就算你不觸發這個任務,只要看見了那個著火的房子,離開之後再回來就會發現房子燒沒了,任務自然也觸發不了了。

10、從高處跳下去的時候,再按一下空格會觸發翻滾,只要不是太高,就不會掉血。

11、動物皮不要亂撿,否則會占用你很多的負重。尤其是熊皮!

12、對付人形怪的格擋之時,最好的辦法是AIT,也就是小閃躲,閃到敵人的側面或者是背後,非常好用。

13、如果你是手殘黨,可以考慮點一下煉金里的狂暴模式,記得讓自己保持在毒性狀態就行了。

14、賣東西的時候最好挑大師級或者師匠級的,或者是高級商人。賣出去的東西價格會高一些。

15、打拳有一個最簡單的技巧,正對著對手,走到對手身邊,他出拳的時候用AIT躲開,然後打兩拳,再靠近,再躲開,再打兩拳,對面防御的時候千萬別出手,會被防反教育。

16、參加重要場合的所需要穿的衣服最好在包里常備一套,會方便很多。見到有嘆號圖標的東西就買,一般都不貴,而且說不定未來就能用到。

17、戰鬥里的不死一族技能很有用,相當於原地復活,尤其對於貓派的朋友,效果顯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