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7》終極Demo筆記及硬幣收集攻略

《惡靈古堡7》終極Demo筆記及硬幣收集攻略

  琢磨了一晚上終於拿到了硬幣,在這里上個圖,各種開心

  首先先慶祝生化終於又回到初衷,期待卡裱這次的節操不掉,生化再創恐怖新高!!!!!!

  那麼開始正題了,很多朋友或許都知道,或者已經拿到了硬幣了吧,但是也有一些網友,還不是很清楚,具體拿到的方法,在這里我把自己一遍一遍試了近20次找到的90%(10%個自己留個餘地,( ̄ε ̄*))拿到筆記信息的方法。

  我會將我的遊戲流程方法按點寫下來,這樣也讓不確定或者不知道哪里漏掉的玩家網友們可以更清楚的知道。

收集步驟

  (收集前提是有過第一次通關,解鎖一開始就可以拉暗門拿保險絲)

  1.當遊戲開始,;拉開暗門,拿了保險絲後,在醒來的房間牆上安裝保險絲,但是出門先不要往左邊上樓,而是走右邊,之前開不了的被燒焦的門,不需要進右手半開門的廁所,而是直走到走廊中央部分,先從右抽屜第一層里拿取空白筆記。

  2.回到醒來的房間開門的走廊,也是在右手邊拿指頭

  3.上樓,直接走到打電話的房間里面,在爬往天窗的樓梯右邊的電視堆里拿取塑料物體,並且將塑料物體和指頭組合成一陽指。

  4.那麼開始收集信息吧!

  5.首先第一個是最簡單,就在撿到塑料物體的右邊牆上,有清晰地血字,點擊查看就可以得到第一個信息。

  信息內容:「鍾聲響起時,葛莉絲不會再醒來。她蓋著厚厚的被子,最後一次入睡。」

  6.之後的四個信息都需要用到一陽指來觸發劇情後才能找到。

  7.第二個信息:

  首先,來到下樓來到那指頭的走廊,會看到一堆翻到的櫃子,正對著櫃子,按△打開道具欄,查看一陽指,並且將一陽指翻轉指向櫃子處,幾秒後會有詭異的虛幻感和聽到嘈雜的聲音,代表觸發成功。

  之後,我們不用上樓,直接去前門拿鉗子,並用鉗子打開用鐵欄拴住的儲藏櫃,取得錄像帶。

  然後,我們就可以去觸發第二個信息了,先回到天窗房,找到打不開的密室的門,門上會出現一下血手印,向前推門,表示試著去打開,這樣就ok了。

  最後,我們出電話房來到回型走廊,往右拐,再右拐,遠遠看到一扇門被木板釘得死死的門,走向門,但是視角看向門的左上角得燈,走近了就會觸發少女的笑聲,拿到第二個信息。

  信息內容:「菲爾不介意他的床又冷又硬,他正做著自己沒有死掉的美夢。」

  8.第三個信息:

  這個信息略危險,因為要觸發地下室怪物和堵門事件,但是不要慫,按照我的方法,輕松可以拿到。

  首先,我們回到天窗房間,在一張床的床頭處可以拿到通往地下室的鑰匙。我們直接開門進入地下室,這里要注意!在地下室下了樓梯的左手邊一個小平台上可以撿到開鎖器,一定要拿,到了地下室下面的門,里面是類似屍體實驗室的停屍房,不要慫直接進去,不要回頭去看門怎麼關掉了,什麼都不用管不觸發的話,怪物是不會出現的,也不要拿轉輪!!!!!!

  進去後會看到一個平躺在床上的被包裹的屍體,走近,大概還有4步的距離,依然用老方法,用一陽指指著,等待觸發。

  觸發後,轉身,去觸發堵門事件,這個時候有的玩家會死命懟門,表這麼急,咱還有時間,後退兩步,轉身等一下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怪物的樣貌,= =瑪德是響尾蛇和人還有舔食者的雜交B.O.W吧!餵!

  看到怪物掉下來,馬上回頭,可以馬上按一次踢門,第二次會需要一點緩沖時間,後退一步,視角抬起來一點,可以馬上踢第二腳,踢完死命推前搖杆就是啦,然後輕松就出來了,還順便看了一下怪長什麼樣,爽到!

  出來後,去用拿到的開鎖器打開鎖著斧頭的抽屜(在餐廳左手邊的靠里面的抽屜里)。

  最後,取得斧頭後,就簡單了,回到樓梯口,會看到牆上有張被白色布袋包住的女性畫像,用斧頭,對著畫像砍一下,不用一定要在畫中間,砍在畫框上依然可以觸發少女的笑聲,獲得第三個信息

  信息內容:「他們叫史坦利躲起來,然後說會去找他,但不管史坦利怎麼尖叫他們都不會放他出來。」(讓我想到美劇9號密室的第一話沙丁魚遊戲= =lll)

  9.第四個信息:

  這個信息也非常簡單,不需要觸發其他的支線,除了一陽指= =

  首先,我們下樓梯,走進走廊里,右手邊有一個小雜貨間一樣的地方,上面吊著很多的詛咒草人(= w=),對著里面一扇也是被木板釘死的門使用一陽指指門。

  觸發劇情後,出來,正對著門會看到一個並不能照人的鏡子,正對著鏡子,按急轉身,一定要是急轉身!ps4按鍵是:下搖杆加O,然後就可以觸發了第四次少女的笑聲!

  信息內容:「瑪琳為她的藍白項鏈非常的得意,那項鏈讓她高高在上也是她無法呼吸『』(恩,我理解的是用藍白胖次上吊= w=噫~~~~~~~~~~~)

  10.第五個信息:

  這個我覺得是一個大難點,但是也不是很難,失敗可以反復重試。

  我們上到天窗房間,在床的正上方的天花板方向使用一陽指觸發劇情。

  觸發後,就是難點所在了

  首先,我們要把拿到的錄像帶拿到醒來的房間里去看一遍,但是光只是看可不行!

  大家應該記得之前早期試玩版的7個幽靈彩蛋吧,其實那7個彩蛋是用在這里的,當然不是全部都要找到,而是要找到特定的一個,就可以觸發劇情了。

  這里用一下油管截下來的圖:

《惡靈古堡7》終極Demo筆記及硬幣收集攻略

  這里是有樓梯的走廊,之前觸發第四個信息的,掛了很多詛咒草人的雜貨間,只要找到這個少女幽靈,就ok了。

  如果第一次沒有成功,不要灰心,多看幾次,碰碰運氣,當這個過去曾是所謂主演的傲嬌小受說,You stick with me.(你要跟緊我!我怕怕)的時候,馬上轉過去或許就可以看到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之後,保險起見,我們走完錄像帶的行程,然後回到現實。

  注意!!!這步也很重要,一定要做,那就是再次進入暗門里面,取得正門鑰匙,並且,將鑰匙插入正門鎖孔,但是!!!不要打開!!!!!!

  之後,就是再一次去見怪物了,這時候,不會有人給我們堵門了,我們進出自如,但是也不能一下就能觸發,我們要把里面的東西都拿完了,怪物才不會再次出現。

  第一次進去,先拿轉輪,是的,怪沒出來,但是也不要再深入進去拿天窗鑰匙,出門,等門關上再進去,直接沖進去拿天窗鑰匙,天窗鑰匙,在停屍房右邊的小房間里深處,放在貨架上的小玩偶上,當你一拿到鑰匙了,怪就出現了,但是不要怕,因為怪是在停屍房里出現的,這時候馬上掉頭跑,貼著左邊轉出門進入停屍房,沖出去,時間正好,不會被打到。

  這時候,怪物也就消失了,不會再次出現,你直接進去再貨架上的小玩偶的下面,地板上,還有一個玩偶,蹲下貼近她,就會觸發第五次少女的笑聲,獲得第五個信息。

  信息內容:提米不在意四顆太陽散發的刺眼光線,因為眼睛需要長在腦袋上,但他沒有腦袋。(這個我也不是很懂,主要想像不到四個太陽是什麼東西的光芒,但是肯定是被咔嚓頭了)

  11.第六個觸發點

  當完全觸發了5個信息後,就可以到餐廳,打開,滿是小強的鐵鍋,里面都是人間美食,表示忍不住拿出一陽指用力一指,第六個觸發點觸發。

  12.功德圓滿

  回到天窗房間,走到打不開並且滿是血手的密室,到里面的劇情,大家自己去看吧,其實也沒什麼劇情,但是這時候,就要開心說一句:You are the best ever!!!拿硬幣吧少年!!!!

  13,之後就是各種收集,手槍啊,子彈啊,子彈啊,子彈啊,子彈啊,然後就可以出天窗啦~~~也不會有人來阻攔你,只要你不出正門= =。恭喜!完美通關!!!!

  最後!!!!預祝惡靈古堡7順產!!!!!還我們老生化迷的初始恐怖和寂靜嶺P.T的遺憾!!!!!!!!!

  祝大家玩得開心!!!!!!!

來源:惡靈古堡吧
作者:天壤BEING《惡靈古堡7》終極Demo筆記及硬幣收集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