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日月》對戰樹強力精靈陣容與打法套路推薦

《精靈寶可夢日月》對戰樹強力精靈陣容與打法套路推薦

自己的通關陣容是

  前49層:鳴鳴,M巨鉗螳螂,快龍

  第50層只用針對RED陣容:蝶蝶,鳴鳴,M血翼飛龍

  之前我搭配用過紙飛機,M爆鯉龍,地龍。鐵火輝夜,還有準備好但是沒有啟用的M袋龍。

對以上所有精靈進行分析和講解

鳴鳴

  推薦道具,命玉。技能:電反,十萬,打草結,魔法閃耀。性格必須膽小,努力標配技能我自己的鳴鳴是極品覺冰的,但是我反而沒帶覺冰,原因是遇到地龍,飛龍4倍克制和魔法閃耀攻擊力一樣,大家可以自己算。相當於多占用一個技能

  而打草結可以克制地系和水地。重點說道具,鳴鳴我一開始帶的是眼鏡,是非常爽非常好用的,(十萬可以秒任意100物防以下一倍精靈)

  但是眼鏡其實是雙刃劍,為什麼呢,因為當你剩下一隻精靈是鳴鳴而需要他去1推3的時候,眼鏡就完蛋了,很可能面臨鎖技能,但是請注意,命玉可以秒一些一倍精靈,比如火蜥蜴,有的則不行,比如一些稍微帶點屬性的格鬥系。另外一提的是,網上說眼鏡鳴鳴閃光可以秒M水都,命玉不行,我自己沒試過,但是我信這個,但是因為上面說的周轉性還是推薦命玉。

M螳螂和快龍

  M螳螂,劈瓦,子彈,劍舞,小偷,努力物攻HP,固執

  夢特快龍,逆鱗,龍舞,火拳,地震,努力標配,開朗必須,木子果實(解除任何異常)

  不帶雨棲是因為劍舞強化的機會都特別少,螳螂有時候是替鳴鳴吃技能,你根本沒有機會再過多強化和雨恓,劍舞的情況都比較少。有的時候是直接打。

  快龍:夢特快龍上場可以完美龍舞一發,因為有木子果實和多重鱗片,木子果實常常救命,因為NPC很愛下異常你們懂,快龍盡量去龍舞多次,因為本身力度,沒有M血翼強,如果對面是普通系這種,請盡量龍舞而別火拳,大家個體都31,不是通關那麼脆了。

  總結自己1-49層隊伍就是不快,真的不快,相比蝶蝶鳴鳴血翼,或者我以前用的鳴鳴紙飛機M爆鯉龍等等真的不快,不過很穩,雖然有的時候回合會脫的比較多,但是很穩。

蝶蝶

  氣合蛋,精神意念,十萬伏特,月爆,道具格鬥Z,性格膽小,努力標配。

  注意!!此只蝶蝶是50層專用,如果非要用蝶蝶打1-49請把氣和蛋換成影子球,道具換成圍巾。

  M血翼:劈瓦,龍爪,地震,捨身撞,性格,最好開朗,打50層專用的話用固執也可。努力標配。

50層專用隊伍的套路

RED隊伍是

  卡比(會地裂小心),噴火(X或者y)妙蛙(可能M)水建龜(可能M)乘龍,5選3。

  此隊伍的套路為,首發蝶蝶,對面如果水建龜,兩發意念強行拼,如果是妙蛙直接秒,乘龍直接Z格鬥秒,噴火龍的話盡量造成傷害,遇到卡比直接格鬥Z強秒(Z技能100命中)

  首發蝶蝶以後如果對面剩下卡比,用M血翼劈瓦(這就是不帶龍舞的原因),如果對面乘龍水建龜直接鳴鳴打穿(命玉鳴鳴可以秒M水建龜),如果是Y火龍鳴鳴直接秒(我遇到的就是)。如果是X火龍用血翼對干(我自己沒試過,但是首先你速度比他快,物防很高,我認為可以打得過),我認為這個隊伍針對red是很穩的,大家可以用下,不要以為red很弱,你隊伍強但是有可能翻車,我有一次就跪給red,當時我是鳴鳴地龍M爆鯉龍,聯防比較完美,推隊也快,red上來一個M妙蛙直接把我活活肉死,3隻都沒殺掉這個(厚脂肪,真的殺不掉)。M妙蛙配招:毒爆蛋,億萬吸取,替身,光合作用,惡心不?

遇到各種隊長的套路精靈技能

火隊長卡奇

  毒蜥蜴(光粉,其他毒蜥蜴都是非腰帶非圍巾可以殺,鳴鳴命玉一個十萬可以殺)

  嘎啦嘎啦(鳴鳴命玉十萬和蝶蝶意念都可以殺,但是請注意不要在他面前強化,他的技能鬼火,一個鬼系攻擊還有什麼忘記了)

  M袋龍(地震,擊掌,硬撐)

  垃圾之翼(勇鳥必有,噴射火?鬼火?其他人的有)

眼鏡女

  (和給你MEGA石頭一起旅遊那個),差不多娃娃(注意!火Z這只是)

  群兒小姐(蝶舞強化,可能是防禦向)

毒系布爾美麗

  注意!這個人特別克制鳴鳴,

  叉子服(130種族和膽小鳴鳴同樣極速)勇鳥,十字毒

  耿鬼(必是mega,其他耿鬼必是氣息腰帶,)影子球,十萬伏特(注意力度很大,血翼快龍都半血以下)同歸(自己殘血基本會用)

  以上兩只,和鳴鳴對打就是,同速度拼運氣所以盡量不要上明明,而且這兩只都是秒殺鳴鳴沒懸念,但是同樣鳴鳴1發十萬可以帶走他們倆任何一個,不過還是請不要冒險。

  好壞星(冷凍光線)

  以上三隻鳴鳴天敵但是圍巾蝶蝶只需要3發意念帶走即可,但是請注意,我是沒有帶蝶蝶過1-49的為什麼,因為你蝶蝶雖然這個好打,

  可是於是別的就不好用了,所以如果還是我的明明螳螂快龍,請直接換下鳴鳴不要電反謹慎操作用聯防擊破,比如耿鬼很脆,可以用子彈拳+小偷。

5代博士白色衣服

  三弟龍2:三角攻擊(力度很高,一發能讓鳴鳴紅),Z結晶,雞凍光線,這只精靈輝石所以超級肉,注意強行破,

  三弟龍Z:技能差不多但是自身很脆,一發眼鏡十萬可以收走,或者意念也行。

  自爆磁怪:鋼炮,電磁炮,電磁浮游(很好用這個)

  頑皮蛋:注意速度種族150,你不可能快過他,想辦法秒,會大爆炸

  鋼齒輪:感覺特防很低而且是物攻向的,比較垃圾,十萬伏特強秒都可以

  小光:M青鳥(注意上場M逆鱗會打空)

  自爆磁怪,艾路雷朵

我用過幾個陣容的缺點

  鳴鳴圍巾地龍M鮑里龍:怕仙,NPC有純仙隊伍,不好打,打不了M妙蛙。

  鳴鳴紙飛機M血翼:怕冰,包括M電龍可以一發龍息秒滿血血翼,前期會推的很快,但是不穩,運氣好可以上去吧。

  鳴鳴喋喋鐵火輝夜:兩個輸出很爽,但是萬一打擊面重回輝夜很難carry。

  蝶蝶鳴鳴血翼:怕仙怕冰。

  其他什麼歡迎交流。

  PS:美螂自身太脆,不建議用,氣要紙飛機表面上很好用,屠殺起來很快,但是帶他有點不太穩健是真的,用了就知道。

來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Difans_《精靈寶可夢日月》對戰樹強力精靈陣容與打法套路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