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7(PES2017)》傳球技巧及頭球技巧踢法指南 傳控流踢法攻略

《實況足球2017(PES2017)》傳球技巧及頭球技巧踢法指南 傳控流踢法攻略

  我主要是PS4 MC對戰玩家,目前評分800+,前期隊伍不行沒課金,總場數300+。目前MC的隊伍,很多都是433下底傳中,貝爾C羅為邊鋒為主的隊伍,並且相對強勢,很多隊伍靠著頭球和爭頂二次進攻為主要進球率,純技術Tiki-Taka控球流非常少見。我有幾點供大家拋磚引玉:

  1、想玩傳控流,中路為主,邊路撕扯空間,純巴薩式Tiki-Taka打法,其實真的打好了,所向披靡,關鍵客觀主觀情況太難具備。先拋開你的技術不說,網絡一定要好,最好向做到打電腦一樣0延遲。因為網差的話,傳球延遲多,哪怕零點幾秒的時間,對方通過逼搶,傳球預測很容易斷球打反擊。但聯網, 尤其是MC遠距離,跨國家的玩家,延遲多的不少。

  因為玩2016時WIFI連結問題不大,所以我最開始用WIFI玩的,很多場次都是2格,甚至1格信號,那傳控是無法玩的。後來玩了十幾場,果斷換網線連,情況好了很多,出現信號格的時候很少見。但不出信號格不代表不卡,我對流暢定義要求的很高,你可以通過打幾盤電腦,再和玩家對戰感受一下,肯定能發現略微延遲,但可以忍受,不太影響傳球。但依然有些場次,依然有較明顯的延遲。延遲,意味著你傳球,帶球,過人等很容易被斷,而傳球,帶球,過人是傳控的核心。被反擊當然下底傳中就簡單有效了。

  2、頭球本身強勢,而大多數玩家都不太會防守。一個比較典型的例子——防守失位。這代邊後衛和對方一對一的時候,中衛較容易下底進行協防。而中衛身高都較高,185+是基本,最重要的是頭球能力都很好,很多都有頭球卡,所以和對方頭球高手爭奪相對不吃虧。這時候如果對方把球傳中,爭頭球的不是中衛,很容易被頂進。所以防守頭球時,一定不能失位。失位時,寧肯吃牌,都要阻止對方傳中,多增加中場球員進行協防。

  3、技術操作。真實足球是靠大腦傳球,而遊戲是靠程序代碼傳球。練好技術,做到全場竟乎0失誤率很不容易。要知道,只要你傳球指令一下,哪怕是明知會被斷球的,也自然會傳出去。而實況節奏快,只要近身,傳球預判,球很容易被斷。幾個重要有效的過人招式,如雙腳觸球、向後拉球,必須熟練。在梅西,內馬爾等人拿球時,很容易過人、拉扯空間。

  看到眾多論壇的人,說最強難度電腦很難打,作弊,你恐怕還沒入門,應該多練習水平了。和電腦打,是很好練習傳控的,一是無延遲,二是電腦不會高位逼搶。我的隊伍,不算超級宇宙隊,前場比較強,差不多就巴薩隊伍級別水平。基本打同等強度隊伍的電腦,10分鍾,基本都是灌5球以上。

練技術

  1、首先最重要的是練習傳球,盡量不丟球,無論是短傳,長傳,直塞,過頂等。別老是得球,就往前沖,沒進攻空間了,就回傳。

  2、練習2過1,很重要。

  3、用內馬爾或梅西練習過人,選個難度較低的電腦。從中場直接過全場,射門,是可以做到的,主要過人方式,雙腳觸球+向後拉球。

《實況足球2017(PES2017)》傳球技巧及頭球技巧踢法指南 傳控流踢法攻略

來源:A9vg
作者:美腿的藝術《實況足球2017(PES2017)》傳球技巧及頭球技巧踢法指南 傳控流踢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