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遊戲要點說明新手攻略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是一款沙盒系統很強大的遊戲,很多新手開玩後比較迷茫,今天我們為您帶來了巫師3遊戲要點說明新手向Tips。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遊戲要點說明新手攻略

一:當你有點閒錢了,儘量路過酒店碰到曼陀羅酒和櫻桃酒就買下。後期有用,節省時間。

二:當你有點閒錢了,碰到草藥師儘量買下溞綴,那個白色五片花瓣的藥材,後期有用。建議可以同時看看自己背包什麼短缺,補充一點原材料。

三:鼠李草只有水里有,所以游泳時,開著鼠標右鍵看見草藥儘量下去採集。雖然不是全部都是鼠李草,但是對後期製藥也節省了時間。

四:商店賣的昆特牌有一些非常強大,建議喜歡打牌的巫友可以買下。

五:地圖上並不是所有遺蹟或寶藏都會給你標記出問號,它可能隨著你遊戲的時間慢慢給你顯露。所以,打開地圖,看一看周圍不遠處有什麼建築,可以跑過去清理。

六:不要買符文配方,不要買裝備配方!不要買符文配方,不要買裝備配方!不要買符文配方,不要買裝備配方!花錢大量且無用。二周目也不會繼承你的工藝配方。

七:儘量買下煉金配方,煉金里有一個技能是配方數量等於你的毒性最大值,配合技能也等於你的傷害值和生存能力。且二周目可以繼承煉金配方。

八:(重要)躲閃比翻滾實用,戰鬥中百分之九十九需要的是躲閃,而不是翻滾。躲閃的PC版按鍵是ALT,你可以和翻滾的空格鍵互換,非常實用。當然翻滾也不是一無是處,對付石像鬼,石之心大蛤蟆等等擁有AOE技能的怪物你就需要翻滾。

九:有一個叫基特怪的煎藥非常實用,效果是免疫站立不穩,使用這個煎藥你可以不虛很多的怪和人型敵人的無腦砍。

十:拳擊時,格擋最實用。當你和兩個或三個以上的人拳擊格鬥時,儘量找個狹窄的地形,保證自己身後和身側不被攻擊後,無腦格擋後攻擊即可。這里說的格擋,不是你一直按著右鍵不放,而是對手肩膀一動的時候,瞬間按右鍵,即可造成敵人僵直的彈反技能。當你還不熟悉格擋時,可以和敵人拉開一段距離,你會發現當你攻擊時,敵人也會擺開攻擊架勢,這時候如果你的拳頭碰到對方,就會打斷他的攻擊效果。

另:與人類戰鬥,除了雙手武器外,尤其是拿盾牌的敵人,格擋也是一種大殺器。

十一:有一些拳擊比賽,可以拔出武器。造成一些意外的事情,比如對方直接投降認輸。

十二:交懸賞任務時,不要選擇怪不過如此之類的選項,否則你的獎金將會減半。

十三:洞穴探險時,看右上方小地圖。如果地穴中有隱藏岔路或藏著寶箱的凹地,從小地圖上就可以看到。到時候是劈是砍,還是潛水過去,都可以保證你少遺漏重要的寶箱。

十四:如果戰鬥很艱難,在允許的時候,可以將馬召喚出來,站在馬身邊打怪,你會發現馬橛子的傷害非常高。比如吟遊詩人講述希里逃脫那段,可以下馬站在馬身邊戰鬥。

十五:戰利品二周目不繼承,無用的戰利品就去賣了吧。有一個高價收購戰利品的商店網上去查。也你可以直接扔商店,因為那東西很重。

十六:打怪掉出來的紅藍綠色的誘發物不要賣,當你去完成血與酒DLC時有了房子,第一次升級時,就會開啟將誘發物拆解成次級突變物的功能。

十七:戳穿一個謠言,二周目家園不繼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