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爭》馬爾科單人極限通關攻略與分析詳解

《這是我的戰爭》馬爾科單人極限通關攻略與分析詳解

《這是我的戰爭》馬爾科單人極限通關攻略與分析詳解

馬爾科單人極限通關攻略

分析

  開局的物資要清算好,基礎建材平均能拿到50組件、40木材、5個部件和5個電子元件,還是給的相當多的。前兩天你需要造一個金屬台、一把撬棍和一張床,接著升級二級工具台並補好兩個洞,到這里木材剛好消耗完。搞定這些,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的夜襲就沒什麼威脅了,輕松無傷。等弗蘭科第一次上門,你需要重點交換繃帶和部件,如果沒有刷請退出重來。其次還是弄些組件和木材,用於補第三個洞,有多的留到以後再用。3.0.1版里,弗蘭科的交易比又改回了早期版本里的1,你僅需付1單位價值的手續費就可以和他等價交換。所以一開始家里搜出的菜和肉,2個一組和弗蘭科換罐頭,這樣還有5單位的價差,夠1個組件、1個武器部件或1木材+1組件。關於吃飯的問題,肯定是3天一頓的吃法,非常飢餓狀態降心情的問題不用擔心,鄰居送的十幾本書可以抵消掉。

  前十來天很簡單,就是吃、睡、守家,其它什麼都不用管。一般這時,弗蘭科已經二度登門,安娜的朋友給的藥不要吝嗇,都用來交易吧,尤其是瓶裝藥。這一次還是重點換繃帶和部件,唯一區別就是弄3個武器部件,用來造小刀,撬棍可以賣掉回些本。此時家中可以造鼠籠了,加熱器也一並造了吧,都放到地下室去,據說這樣效果好一些。到12天,罪行爆發開始,由於馬兒科只有三擋戰鬥力,即使三洞補齊也無法抵擋高強度夜襲,一般是輕傷或無傷+搶走一點物資。早期攢的繃帶就是這個時候用,一般到這里可以攢3個,中途弗蘭科再來時還可以再擠出點物資換1個。如果放任不管,連續兩天夜襲就會變成加重傷情,心情會掉得飛快,造成戰鬥力進一步下降,後面會越來越杯具,直至崩盤。有的吧友或許會說,直接不停退出重進,讓夜襲不來不就好了。然而據反復測試,這個劇本在罪行爆發期間,至少強制來5次夜襲,不管怎麼弄都躲不掉。總之,我是靠繃帶和少量運氣渡過了這最艱難的數十天。

  扛過罪行爆發時期會有一小段休整期,那幾天沒有人來夜襲,如果此時馬爾科的傷情在輕度以下,那這局基本就十拿九穩了。等弗蘭科再度上門,你就需要跟他換武器部件和一些木材,用於升級二級金屬台、出斧頭。我這個視頻里沒控制好,入冬後過了兩天才做到這點,算是個小瑕疵吧。冬天其實是很簡單的,馬爾科身體素質很好,不像布魯諾、馬林這些病秧子,14度以下也極少生病。有斧頭劈家具拿到的燃料和木材,每天填滿爐子就行了,絕對夠用到結局了。中途遇到弗蘭科,不要猶豫,拿3倍價格的木材和他換食物、甚至是藥品,那簡直不要太爽。臨近三十天時,差不多可以吃飽等結局了,沒有傷病在身基本都是好結局。

來源:這是我的戰爭吧
作者:飛雯映雪《這是我的戰爭》馬爾科單人極限通關攻略與分析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