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機械紀元》組合連擊技能操作方法

  《尼爾機械紀元》的DEMO試玩中,系統教程只提示了玩家基礎的操作,實際上遊戲里還有通過組合按鍵才能使用的招式,許多捷徑以及卡隱藏地圖都需要用到這些技能。

騎士踢

《尼爾機械紀元》組合連擊技能操作方法

效果:


  2B抓住POD機器人旋轉一圈後向前方發動一個長距離的踢擊,必須在空中才能使用。這招的位移距離非常遠,除了在戰鬥中對付空中單位很有用外,利用空中攻擊讓自身出於一個較高點後再使用騎士踢,可以達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高點。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位移技能,通往捷徑路線全靠它。

按鍵:

  R1+X(空中)

  浮空狀態時,盡量先提前一點按下X鍵,然後緊跟著按R1是最穩定用處騎士踢的方法,兩鍵同時按很有可能會先觸發R1的機槍掃射。

斜下劈

《尼爾機械紀元》組合連擊技能操作方法

效果:

  空中的2B用白の約定快速向斜下方施展一個下落劈擊,高度越高,斜下劈的落點越遠。用此招可以直接卡進DEMO版本中的未開放地點。

按鍵:

  R2+□或△(根據白の約定裝備在哪個鍵上決定)

  此招一定要保證兩個鍵是同時按下的,觸發比較苛刻,稍微按慢一點就可能變成了空中閃避一下,需要多加練習。

來源:電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尼爾機械紀元》組合連擊技能操作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