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血與酒快速買房攻略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血與酒中主角會獲得自己的莊園,如何快速買房呢?下面我們為您帶來了《巫師3》血與酒快速買房攻略。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血與酒快速買房攻略

血與酒DLC主線任務中,主角會獲得屬於自己的莊園。介於血與酒的任務等級為30+級,這個攻略旨在幫助萌新越級打怪,早日買房。

劇透相關:涉及所需擊殺的怪物及方法。不希望被劇透的請勿下拉。

一些說明:我實踐時的級別是19-24級。難度是流點汗/流點血。但除了最後一個boss以外,其他的按照方法在20級死而無憾難度也應當能過。

DLC血與酒的任務是開啟於本體主線救出丹德里恩之後,於威倫的公告牌上接取。

・房子獲得方法

開啟DLC血與酒的任務後,會經歷一下怪物才能獲得自己的小房房:

1、強盜

2、果亞特

3、一群高級別水鬼

4、吸血鬼女

5、沙爾瑪

・1、強盜

劇情中注意選擇迴避衝突的選項,強盜就可以不打。

・2、果亞特

用弩箭射眼睛可以擊殺(類似終結技)

總之就是平時瞎幾把亂滾別被打(這級別的boss都是蹭一下就死),找準機會射箭。

・3、追蹤任務中的一群高級別水鬼(野怪)

雖然任務提示中顯示了需要擊殺,但實際上並不是強制的。

繞開野怪在水中調查完線索之後,往外跑(我是往酒館方向)直到陪同的NPC脫戰。然後跟NPC對話即可。

・4、吸血鬼女

這個boss把我難倒了…只能發了個貼求助…然後吧友「MrFantaman」告訴了我嗑高等黑血套昆恩閃避的套路,十分可行,非常感謝。

總之就是嗑高等黑血,套昆恩保命,然後瞎幾把亂滾別被打到(吸血鬼女會瞬移),不用主動攻擊,boss自己就會被藥劑效果燙死…我打的時候boss在兩瓶黑血的時間之內就死了。

・5、沙爾瑪

唯一安全的輸出機會在於沙爾瑪撞牆(被撞暈)之後四腳朝天這段時間。

這個boss的戰鬥場地是圓形的競技場,建議平時保持距離背靠牆站,沙爾瑪快滾過來時側滾,boss就會來不及變向撞到牆上,沖上去砍幾刀,boss爬起來就重新翻滾到合適的站位(注意保持距離)。照例套昆恩保命。

這個boss也是這些怪物中唯一一個要真正上去砍死的boss,因此對輸出有硬性要求,假如等級太低或難度高,有可能每次只能砍幾絲絲血,很受苦………

然後按照劇情走,就能獲得自己的莊園了。

總之,這遊戲基本上瞎幾把亂滾就可以不被打到,但問題是不一定能有輸出機會。

所以,個人感覺越級打怪有兩種不好打,一種是土元素魔這種耐抗耐造皮糟肉厚的,一砍才一絲血,肉眼難見,讓人絕望

還一種就是類似於妖靈吸血鬼女的,走位飄忽難以預測,要輸出就很可能被蹭的,讓人害怕

不過高等黑血跟昆恩的神奇套路已經不懼吸血鬼和食屍生物了。

PS:還有在後面石之心DLC任務里面有機會獲得一個很漂亮的星空的畫(任務物品),然後我把畫掛家里再去交任務也能交,而且畫還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