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血與酒眼中釘成就彩蛋介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血與酒中有一個眼中釘成就,很多玩家不知道這其中隱藏著一個彩蛋,下面我們為您帶來了《巫師3》血與酒眼中釘成就彩蛋介紹。

巫師3血與酒里有一個成就「眼中釘」,就是在血與酒DLC正式開篇的第一個任務,幫助一個騎士打敗巨人果亞特時,用十字弓弩射中果亞特的眼睛之後再擊殺果亞特,這個成就很好做,然而各位玩家可能卻不知道這個成就里隱藏這兩個大梗。


・唐吉珂德彩蛋

傑洛特初到陶森特公國時就遇到一個騎士正對著一座風車發起衝鋒,而這個畫面卻是出自著名小說《唐吉珂德》,小說中唐吉珂德把風車看作巨人,強行要消滅巨人而對風車發起衝鋒。

而且傑洛特到當地的告示板也會看到,風車的主人投訴那個騎士,不要再攻擊他的風車了。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血與酒眼中釘成就彩蛋介紹 風車主人對流浪騎士的血淚控訴

・聖經巨人彩蛋

接著上面那個梗,果然從風車里蹦出了一個巨人,果亞特。(風車里真的有巨人啊喂!)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血與酒眼中釘成就彩蛋介紹 果亞特真名Golyat

這就正式進入成就任務啦,我們看下這個巨人果亞特的英文名Golyat,其實應該被翻譯成歌利亞,也就是聖經里面被牧童大衛用彈弓打瞎眼睛,最後被砍下首級的那個巨人。(這里真是經典還原,傑洛特也砍下了果亞特的首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