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金幣最佳獲取點 吼姆寶藏掉落介紹

崩壞3中的金幣是非常稀缺的一種資源,但是有些地圖掉落金幣卻很多,接下來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金幣和吼姆寶藏的掉落地點吧。

之前司令部已經對部分主線劇情關卡的掉落進行了優化,優化了部分關卡的經驗材料產出。並且愛醬說過,休伯利安號會對全局關卡掉落進行持續的優化。在查看、總結了艦長向愛醬反饋的建議後,結合金幣產出系統的持續優化,這一次,主線劇情關卡的掉落優化將主要集中在金幣的產出優化上。

吼姆寶藏系列道具

在部分主線劇情關卡中,艦長可以獲得金幣道具,也就是1.2版本中新加入遊戲的【吼姆寶藏】系列道具。

《崩壞3》金幣最佳獲取點 吼姆寶藏掉落介紹

*艦長看到一堆堆的金幣了嗎?

賣出【吼姆寶藏】可以獲得大量金幣哦~

吼姆寶藏掉落地點

具體的關卡請查看下面的表格:

《崩壞3》金幣最佳獲取點 吼姆寶藏掉落介紹

同樣,愛醬也優化了這部分關卡戰鬥准備界面的掉落展示。艦長只要看到關卡掉落展示中顯示有金幣道具(【吼姆寶藏】之類),一定會有大量掉落獎勵入庫。嘿嘿,艦長期待嗎?

外傳關卡掉落優化

另外,1.2版本更新後外傳「軒轅篇」和「蚩尤篇」關卡掉落也有優化哦~

「軒轅篇」關卡掉落與上次對主線劇情關的掉落優化比較類似,主要是提升了普通、困難難度劇情關卡的獎勵:

1)提升了外傳「軒轅篇」EX關卡中「雙子日炎意志」及「日炎意志」的掉落機率。這些用於幫助進化姬子武器的專屬進化材料的掉率提升,一定程度上可以幫助喜歡姬子的艦長培養女武神姬子;

2)高等級關卡直接獎勵更多裝備經驗材料,不再掉落★1聖痕和★1武器(前期關卡依然可以掉落★1聖痕和★1武器);

3)增加了外傳「軒轅篇」困難、噩夢難度關卡的裝備經驗材料掉落;

4)「軒轅篇」探索關會掉落大量的裝備經驗材料。如果艦長對裝備經驗材料需求比較大,在通關裝備經驗活動關之後,平時還可以去「軒轅篇」探索關卡試試看。

而「蚩尤篇」關卡最近一次優化則是集中在探索關上。在「蚩尤篇」困難和噩夢難度的探索關卡中,會有極大機率掉落【白銀刀幣】和【黃金刀幣】!而且探索關中還有可能掉落出現不同的女武神角色碎片哦。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金幣最佳獲取點 吼姆寶藏掉落介紹_am html/2017-1/1506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