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2》常見遊戲問題解答 新手必看

常見遊戲問題解答

Q:怎麼快速賺錢?

A:賺錢方法有撿錢袋、舊金山車手、無人機競賽,賺錢最快的是無人機競賽,可以說是刷錢神器。但萌新一開始是買不起無人機的,可以先玩舊金山車手開車賺錢。那麼說一下舊金山車手的詳細玩法。

《看門狗2》常見遊戲問題解答 新手必看

舊金山車手有評價系統,評價高獎勵就高,在這張圖,你可以看得到這個NPC的要求:「想辦法不要引起注意」、「快點」,按照他的要求開車就可以得到高評價。「$2880-9600」指的是1星評價和5星評價分別能拿到的錢。這玩意太麻煩了,賺到了足夠的錢就馬上買無人機吧!

《看門狗2》常見遊戲問題解答 新手必看

想刷錢要玩短程的無人機競賽,每次都拿金牌的話,無人機競賽可以幾十秒拿到1w塊,萌新還是先玩簡單的練練手吧,我推薦這個,柯比港。無人機的話不好說,熟能生巧,慢慢練就能玩得好了,刷錢很快的。

《看門狗2》常見遊戲問題解答 新手必看

Q:我怎麼不升級了?可我的研發還沒點完啊

A:滿級是23級,到了23級就不會升級了,想點研發只能在地圖上找研發點數了,所有研發點數的位置可以找到。研發點位置:點擊進入

Q:*酒吧/*吧在哪?

A:北灘旁邊,附近還有個研發點數。另一個在卡斯楚劇院附近,離最初的黑客空間很近。

Q:地圖上的「XX」是什麼?

A:

《看門狗2》常見遊戲問題解答 新手必看

Q:我開鷹眼(網絡入侵)看見藍色/橙色的光,是什麼意思?

A:看見藍色代表有物品(見上圖)在附近,靠近藍色就能找到物品。橙色代表跟任務有關的東西在附近。在任務中看見橙色可能是你需要找的任務物品在附近,在任務外看見橙色可能是觸發支線任務的NPC在附近。

合作任務相關知識

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卡丁車只能一個人坐

沒在做任務且沒被通緝的話,你跟單人模式一樣能快速移動,所以要接任務時可以直接快速移動到任務附近

你可以快速移動到隊友身邊,隊友之間不能造成直接傷害

Q:怎麼跟好友一起玩?

A:在遊戲中按shift+2打開uplay,把滑鼠移到想一起玩的好友上,好友旁邊出現一個手把模樣的按鈕,點擊即可邀請好友加入遊戲。

Q:怎麼跟好友聊天?

A:在遊戲中按shift+2打開uplay,點擊想聊天的好友,即可打開聊天框。但在遊戲中聊天不能輸中文,考驗拼音能力的時間到了。

Q:槍怎麼買?

A:在黑客空間買,每個黑客空間都有3D列印機,使用3D列印機做槍(當然要花錢)。你也可以撿敵人的槍用,但只能用一次,換了就沒了。

Q:偷車/搶車時自動搜刮到的東西有什麼用?

A:能拿到當鋪賣。

Q:槍沒子彈了怎麼辦?

A:雖然當鋪能補充子彈,但不要去買,因為回黑客空間把槍換下再換上彈藥就滿了……

Q:怎麼解鎖更多黑客空間?

A:做主線。

Q:用什麼槍好?

A:看你怎麼玩,我用的是薩吉+零日,一般就是這三種:薩吉、零日、榴彈。

Q:研發先點什麼好?

A:推薦遠程遙控!如果你想盡早拿各種物品,跳躍者的大跳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跟我一樣手殘,用無人機扔炸彈能讓你輕松過任務!啊,不過想扔炸彈要先升修繕改造。

打npc相關知識

站在比npc低/跟npc一樣高的位置打npc是用拳頭打,站在比npc高的位置打npc是用腳踹。

你從高處落下會砸到npc(敵對npc可以被砸死)。

你進行爬的動作時會踢到旁邊的npc(敵對npc可以被踢死)。

別想了,砸死/踢死敵對npc也會被通緝。

隊友也會被你砸到/踢到,這樣會終止隊友的操控。有一次我剛掏出無人機就被隊友一記掃堂腿。

來源:看門狗2吧
作者:hentaiyu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