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聯機版秋季開局新手實用技巧

前言:常見的聯機版本中,默認出生在秋天,部分版本出生在春天。新手最好設置為秋天出生

飽食度(右上胃)過低你會持續損失生命,精神(右上腦)過低會有怪物攻擊你,生命為零你將死亡

《饑荒》聯機版秋季開局新手實用技巧

1、隨手收集資源,所有你能採集的資源都有用,尤其樹枝、乾草、漿果、燧石(惡魔之花,可疑大理石等前期不需要且有負面效果)

2、夜晚來臨你必須要有光,否則你將死亡,秋天夜晚短,前期不適合浪費時間,左手邊造火把探索地圖收集資源。記得造工具砍樹,開鑿石頭

3、探索地圖沿著主幹道(如圖深色道路)新人角色建議默認威爾遜(圖中並非威爾遜),沒有缺點。

《饑荒》聯機版秋季開局新手實用技巧

4、如上圖所示的地形中一般最適合做家,找兔子和牛多的地方,會保障你的食物和安全

5、你需要科學機器來解鎖更多的物品製造方法,石篝火長久節省燃料

《饑荒》聯機版秋季開局新手實用技巧

6、製造陷阱捕捉兔子,燒樹獲得木炭,製造烹飪鍋或曬肉架使得食物收益更高(三漿果一肉做出肉丸性價比較高)。

7、腦力值不夠可以通過採花或者造帳篷、草蓆睡覺

8、通過鏟子移植漿果叢、樹枝等資源在你的家中方便採集(記得用糞便或堆肥桶施肥)

9、食物吃多少取多少,不要多取,吃不完會腐爛。建造冰箱延長食物保質期,哈?缺少齒輪?

10、齒輪獲得方法:擊敗發條主教,機械小馬,戰車掉落齒輪或者挖墳(掉精神)採摘風滾草也有機率獲得,(去攻擊機械最好做好防具與武器,一個一個單打,一個人打一群很容易作死自己)

11、這些最好在冬天來臨之前做完,做個小兔耳罩,熱能石,牛角帽保暖,當然保暖方式不止這些,但個人認為這三種最好做

12、獵犬來襲?別忘了我們的家在牛旁!讓獵狗追著你在牛周圍兜圈子,獵狗咬到了牛,牛群會幫助你

13、冬天保溫,春天做傘避雨(否則精神掉落極快)

14、夏天可以將熱能石放在冰箱之後使用,沒有雪球發射機,很容易燒家!部分衣物也可降溫,西瓜,冰等食物可降溫。

《饑荒》聯機版秋季開局新手實用技巧

15、燒家了怎麼辦?火勢蔓延不會發生在視野范圍之外。眼睜睜看著不如還是跑吧!至少燒一個不會燒一群

《饑荒》聯機版秋季開局新手實用技巧

來源:饑荒藏寶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