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另類入侵套路推薦

小姐姐輔助勸退流

一次在冷冽谷當太陽騎士幫基友推圖,突然出現入侵。就在我磨刀霍霍,基友縮在角落瑟瑟發抖之際,入侵的小姐姐出現在我們眼前,然後就對我們鞠躬,我還了個贊美太陽就打算提雷姆大柴刀剁了她。然後接著做蜷縮,我都不忍心下diao,啊不,刀(穿的跟我老婆防火女一樣)起身後就放AOE回血,燈光術,扔五彩石指路,在我們身後默默支持。我們推到法王門口,狀態全滿也靠的是這位小姐姐,於心不忍,我選擇贊美太陽,跳崖自殺。被小姐姐的輔助良心勸退。

真太陽騎士流


真善美流派,和前面小姐姐不同在於肉身抗怪(前提掐種子)。樓主二周目在圖書館遇到這樣一位太陽騎士老司機,帶著我上刀山下火海,又是指路又是送余火,感動之餘,我留下傑克的酒,從天使籠子自由落體。

母夜叉色情流

顧名思義起源是一次去當青教警察,結果看見世界警察居然在和一個捏的很好的,不穿衣服的女號不可言述(研究一下動作你們就懂了),作為警察的我豈能袖手旁觀,脫光我的重甲加入到了隊列之中,雲雨之際,此女突然從襠下掏出三尺神奇——晾衣長刀(估計是一開始沒裝,不然早看見了),世界豬都沒來的及穿上衣服(法師,血條賊短),就慘死刀下,留下瑟瑟發抖的我牆角不知所措。

《黑暗靈魂3》另類入侵套路推薦

來源:黑暗靈魂3吧
作者:無情肌肉男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