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女媧劍技能介紹

今天要為艦長介紹的是適合「影舞沖擊」的爆發武器——女媧劍,一起來看看他的技能吧。

武器介紹

★ 星級:四星

★ 攻擊:185

★ 會心:25

《崩壞3》女媧劍技能介紹

★ 星級:五星

★ 攻擊:271

★ 會心:37

《崩壞3》女媧劍技能介紹

天命組織利用在「九幽」中收集到的特殊「魂鋼」製作的「諸神座」武器,劍上的火焰會照亮黑暗,象徵著上古時期的仁者,女媧的加持。

「女媧劍」的名字不禁讓我們想到了聖痕「女媧」,聯系技能發現果然配套使用會有奇效,對召喚物的攻擊加成和對點燃狀態敵人的加傷效果,是非常適合「影舞」使用的爆發輸出套裝。

武器技能

【火焰精靈】

技能消耗:15點SP

冷卻時間:12秒

技能描述:召喚一隻火精靈,向近處目標發射火彈,每顆火彈對小范圍內敵人造成496點(50級為955點)火焰元素傷害,火精靈持續10秒,可充能兩次。

「女媧劍」召喚火精靈對周圍敵人進行持續攻擊

《崩壞3》女媧劍技能介紹

【焰環】

發動條件:被動常駐

技能描述:攻擊時有3.8%(50級為5.0%)機率觸發以自身為圓心的火焰劍氣,將對周圍的敵人點燃,每0.5秒造成104點(50級為187點)火焰元素傷害,持續3秒。

技能評價:

主動技能【火焰精靈】為召喚技能,召喚物火精靈(效果顯示為一個小火球)屬於范圍攻擊,在一定的范圍內以一定的頻率攻擊周圍敵人,產生火焰元素傷害。技能召喚的火精靈可以享受召喚物加成類的聖痕效果。主動技能可以連續釋放兩次,連續釋放後場上可以同時存在多個火精靈。被動技能【焰環】在攻擊時機率觸發,使周圍敵人點燃,持續造成火焰傷害,可以搭配聖痕和角色技能的使用,對點燃狀態下的敵人加深傷害。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武器女媧劍好用嗎 女媧劍技能介紹_am html/2017-2/1540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