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對戰守護鬼技巧分享 完美克制

《榮耀戰魂》對戰守護鬼技巧分享 完美克制

看到好多人在說守護鬼多麼多麼難打,多麼克重裝,我覺得我有必要寫出來讓大家看看。你如果被守護鬼欺負過,那麼就好好看看,一定會讓你反敗為勝。

先說關於對抗守護鬼的幾個絕對優勢環境吧。

優勢環境


1、窄橋當你11開局碰到窄橋,你就要慶幸你已經贏了一半了。守護鬼模型體積大,無論是閃避還是逃跑在窄橋上都會收到限制,這時候千萬別慫,開局就沖上去,一定要把戰點維持在橋面以內,以保證輸出的穩定性。

2、門洞或地形狹窄的室內與上同理。

其實關於地形的要點也就這兩個,下面我來說一下戰鬥中的零散要點。

戰鬥要點

1、看見守護鬼蓄力准備重擊時,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他身邊(接輕擊或者格擋都可以),因為守護鬼的蓄力攻擊落空後會有一秒的虛弱時間,如果抓住了可以打出極高的傷害。

2、當戰鬥中的守護鬼解除防禦狀態的時候,你就不要再移動了,站在原地,因為他八成是要通過跑動重擊耗你的血,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站著不動進行格擋。

3、鬼抱,這個是很多新手最怕的,一旦被命中不但自身掉血,還會給鬼回血。但其實有個小訣竅可以完全克制他這一招:重擊打斷。因為鬼抱如果未成功施放是會倒扣血量的,你用重擊打斷就相當於附加了二段傷害,一般只要不是滿血守護鬼,這一套剛下來基本就撲街了。

4、當在多人遊戲中被守護鬼追擊時,千萬不要轉頭就跑,記住!進入防禦模式,用破防打他硬直,這時的他任你宰割。

5、當被守護鬼破防時千萬不要閃避,因為他的重擊范圍極大,無論哪個方向的閃避都會被打到,這時候要做的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打出一套輕擊,以血換血,這是最不虧的方法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來源:榮耀戰魂吧
作者:舛馘羼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