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

在《崩壞3》手遊中,獨眼巨人初型作為可以肝出來的武器,屬性和技能都不是特別突出,那麼實際應用過程中是怎樣的呢,一起來看看他的技能和實用性吧。

獨眼巨人屬性:

面板對比

《崩壞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

蚩尤巨炮 293攻擊11會心

5th聖遺物 253攻擊58會心

百手巨人初型 298攻擊6會心

重裝小兔19C 287攻擊19會心

尤彌爾之腕 293攻擊11會心

核心聚能炮Delta 281攻擊25會心

248攻擊.42會心獨眼巨人屬於高會心,低攻擊的武器,但是明明和5th一樣,屬於高會心低攻擊但為什麼差距辣麼大?(黑人問號臉)總感覺是優與降臨武器,次於扭蛋武器了。

《崩壞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

角色適用:

我個人認為最適合戰車,最高100%暴擊傷害加成,那可是三倍攻擊,而且超重炮還加65%攻擊力,這豈不美滋滋?

而且對於超長蓄力的硬傷,戰車的時斷加速剛好能彌補,【時空鎖定】升滿100%時空減速內加速(其實沒那麼夸張,但能在時空減速內完成三段蓄力,並且打出前兩發炮彈,朋友可以拿自己三星超重炮試試感覺)

如果自家戰車已經ss,那就能享受超超短的閃避冷卻,換言之就是大大提高了dpm哦

再說說山吹,山吹的【能量過載】能隨時都提高蓄力速度,但是降低暴擊的代價,對於這把就已經高會心低攻擊的武器過於沉重,我個人認為還是蚩尤更加適合山吹

雪地不怎麼玩,但是還是認為蚩尤更加適合雪地

次元我就不多說了吧,離不開雷射的蘿莉

所以總得說,獨眼可以作為戰車畢業武器之一,山吹雪地都可以玩。

武器技能:

這個技能應該是最讓人浮想聯翩和神秘摸測,一開始我抱有兩種幻想1.觸發被動能造成高額傷害2.進行連環爆炸

《崩壞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

先放幾張圖,用的是45級武器

用噩夢二村進行測試,發現一蓄,二蓄,三蓄的爆炸傷害都是固定的,都是面板攻擊的370%爆炸傷害,而且也不會受到超重炮65%的加成,普朗克中和龍馬上什麼的自然也不會對其加成。300%×65%×370%的幻想也自然破滅,加上不會暴擊,所以想要獨眼被動打出爆炸傷害是不可能的。

但是爆炸范圍並沒有那麼小

我們再看看面板攻擊750情況下,敵人爆炸大概有多少傷害(這是噩夢2村進行的測試,應該比較解決紅蓮吧?)

同異能怪物爆炸大概2300左右傷害,但是人形怪物爆炸卻只有1500左右傷害(what?!)機械怪物2600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爆炸不會疊加連擊數和sp

《崩壞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

想要爆炸傷害輸出的幻想破滅了,那連環爆炸的幻想呢?這個是可以的,但是有個條件。

(有沒有人發現樓上最後一張圖有點奇怪,怎麼是芽衣qte殺死敵人卻引爆了)

我們再看下被動描述「被炮擊殺死的敵人會產生額外爆炸」這個描述其實不夠准確。

真實情況:並不是炮擊殺死敵人才會爆炸,而是在攻擊敵人(包括qte和出場)後會進行標記,這個記號持續3秒左右,只要記號存在期間敵人被殺死就會引爆。比如說:被持有獨眼的山吹開大錘死,被非持獨眼角色殺死,甚至是敵方自爆小機器人,山吹給的套套爆裂都能引爆。是不是突然感覺很神奇

《崩壞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

值得注意的2點:①敵人在瀕死狀態,被一炮帶走,那麼敵人將不會被引爆②普通平a一下只能給一個敵人標記,但是出場攻擊卻能同時給多名敵人標記

所以想要實現連環爆炸,只要同時標記多名敵人就能實現,至於具體操作我並沒有太深入研究,初步想法是游俠黑洞聚怪,柯爾特擊暈,持有獨眼山吹給所有敵人進行標記,接著戰車qte,只要血量不相等,就可能進行連環爆炸。希望大家能大開腦洞發現新玩法~

所以說呢呢,對於想重點培養的戰車夥伴來說,【肝了很值】,當然你有5th當我沒說這話。想玩點新套路的話【肝了也不錯】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獨眼巨人武器實用性評價 武器技能介紹_am html/2017-2/1543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