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怪物打法&技能實用戰鬥技巧介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中層出不窮的怪物讓很多玩家手忙角落,所以在《巫師3》中多掌握一些戰鬥技巧玩起來會更加容易一些,以下為《巫師3》怪物打法及技能實用戰鬥技巧介紹,一起來看看這位玩家有什麼好的技巧分享給大家吧。

純劍術玩這遊戲,的確很難,因為赤膊,防護能力會很低,基本上破了昆恩後,一兩下就會被怪物秒殺,套昆恩只是圖個警示作用,知道自己沒任何防護了,要麼繼續套上,要麼趕緊滾開保命。

雖然防護能力低,但攻擊率會大幅上升,遊戲設計就是重甲防護高但回血慢,暴擊率少,輕甲防護低但暴擊高,無甲的情況下,暴擊率就更高了,暴擊高的好處就是很容易肢解對方,加上因為無甲翻滾更靈活技術更好,所以很容易滾到怪物身後肢解對方,而肢解,我個人認為是遊戲戰鬥過程中最讓人著迷的地方,看著一劈兩半的屍體,加上噴血效果與音效,非常讓人興奮。

當然,無甲的情況下同樣很容易被對方秒殺,這是很多人不願意嘗試地獄難度的原因之一吧,其實習慣了並不是很難,我認為第一就是不要貪刀,基本上砍一刀就滾開最保險,頂多二刀,上三刀風險非常之大,拿最常碰見的水鬼為例,兩刀對方必定後退然後反攻,你就會被破掉昆恩或被秒殺,當然,碰上反應不快的,象魔像,寒冰巨人,岩石巨魔,又需要連續出刀打斷對方的反擊企圖,習慣後基本上各種怪都能找到破解方法。

無甲的情況下更依賴你的翻滾能力,這不僅是進攻的保障也是保命的要害,所以鼠標與鍵盤的靈活程度非常重要,遊戲也要調到不能卡頓的程度,保障每次翻滾精確到位,個人感覺,鼠標的靈敏度最重要,過快過慢都不行,因為每個人器材不一樣,所以只能自己摸索,只要保證想轉什麼方向就能達到什麼方向就行了。

第三個注意點就是怪物的攻擊方式,這種同樣靠自己去摸索,熟悉之後你就不需要考慮全憑感覺也能找到翻滾的正確位置,位置非常關鍵,滾錯一點可能就被秒殺了,目前來說,大怪我基本沒問題了,頭痛的只有群狼,一直沒找到有效方式對付他們,十有七八都是死在他們攻擊之下,看來還需要繼續努力。

練習翻滾技能,有兩種怪比較合適,先找水鬼,水鬼的反應慢,又是一群,很好練,練差不多了去殺孽鬼,狼是最難的,因為都是在草叢或樹材中碰上,視線大大受阻,我是經常滾到狼嘴邊然後被秒殺的,現在唯一好的方式只能引他們到開闊地稍好點,草叢或樹林中很難殺乾淨。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怪物打法及技能實用戰鬥技巧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