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7》臥室DLC有趣細節介紹

  1、瑪格麗特第一次查房可以跳過,方法是在大鍾里拿到畫之後,趁瑪格麗特查房前迅速取得指針,安到鬧鍾上觸發機關。這樣第一次查房就會被跳過,直接觸發第二次,也就是端一鍋肉的那次。

  2、未取得蛇鑰匙之前依然可以觸發刀捅瑪格麗特的情節,方法是在任意一次查房時裝備小刀且不要上床。不過沒什麼作用,脖子上被捅倒地之後的幾秒鍾,瑪格麗特就會迅速起身將玩家反殺。

  3、啤酒瓶爆炸之後那次查房,如果露出破綻會有三組對話,每組三個選項。第一組需要選擇「是盧卡斯乾的」才能不掉血;第二組需要選擇「為我特殊准備的食物是草藥」才能不掉血;第三組記不太清了。

  4、勺子無需拾起,在換餐盤之後勺子會自動加到道具欄中。

  5、取得蛇鑰匙之後瑪格麗特中刀倒地時間會長一些,但如果故意磨蹭還是會被她起身反殺。只要跳進床下暗道就安全了。

《惡靈古堡7》臥室DLC有趣細節介紹

來源:a9vg
作者:cym8544
《惡靈古堡7》臥室DLC有趣細節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