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自動人形》製作人橫尾太郎談DLC:沒錢!

橫尾太郎打造的《尼爾 自動人形》在全世界都掀起了一股2B熱潮,人氣銷量還有口碑都非常不錯,玩家對於後續DLC的期待自然也是水漲船高,不過從PAX East 2017上橫尾太郎透露的消息來看,《尼爾 自動人形》的DLC情況並不容樂觀。

  《尼爾 自動人形》的豪華版中已經預告了後續的DLC計劃,其中還包括了付費的內容,但橫尾太郎卻在透露DLC細節時表示,他們目前沒有足夠的預算和人力來製作有意義的《尼爾 自動人形》DLC內容,因此他希望玩家不要對DLC等遊戲擴展內容期待太多。

  除了尼爾外,橫尾太郎還談到了《誓血龍騎士》系列收藏版,稱他已經知道了玩家們對於收藏版的的需求,希望玩家能多多去跟SQUARE ENIX提要求,這樣他才能有錢去搞。

談話中他們還提到了,或許《尼爾 自動人形》不是完美的,但絕對是年度佳作之一,這得益於橫尾太郎獨特的故事敘述方式,和白金工作室一貫的遊戲戰鬥風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