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公開兩名新角色

導語:預定將在2017年內發售的SE看家作品《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今天公開了全新的情報,除了之前公開的主角之外,這次還公開了一起踏上旅程的新同伴「ベロニカ」和「セーニャ」。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背井離鄉的主角

本次公開的兩名新角色均為女性,一名為知曉任何恐怖東西的天才少女,使用的武器為比身高還要高的杖狀武器,另一名為回複性能的角色,使用的武器為豎琴。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紅衣服的那個是天才少女,綠頭巾的是大夫

除此之外,官網上還更新了旅藝人「シルビア」以及主角的盜賊同伴「カミュ」的頁面,相信這些角色將會在遊戲中伴隨著玩家共同冒險。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盜賊「カミュ」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旅藝人「シルビア」

而關於本作的故事,今天也正式公開了一部分。玩家扮演的主角在16歲成人儀式的時候得知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勇者,為了瞭解關於勇者的事情,主角離開家鄉前往王國展開冒險。不過在見到國王的時候,國王因為聽信他人之言,導致主角成為了「惡魔之子」。隨即遭到衛兵們的追殺。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3DS版畫面下的國王

究竟主角會展開什麼樣的命運?本作又將如何鬥惡龍?這只能等到遊戲發售以後才能知曉了。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公開兩名新角色被士兵們追殺的主角和同伴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