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XX》Solo老山龍打法介紹

《魔物獵人XX》Solo老山龍打法介紹

首先假設目前是屬於攻擊不夠的情況,也就是選擇拖35分鍾擊退,那麼最主要的還是拖的方法。

砦的不是有個前砦和後砦(還是本砦什麼的)麼?

前砦鎖半血,打到半血前老山龍會持續攻擊前砦,如果前砦爆了就任務失敗,到達半血後會走側路進入後砦,然後再打剩下的一半就行了

那麼要拖延時間,首先就得利用好前砦的血量,但是如何拖得夠久但是又不至於把前砦血量磨光呢?測試表明三次連續的連珠炮(共計9發)是可以幾乎累滿老山龍的失衡槽的(雖然沒開魔法但是我打的次數還是比較多的)

同時,老山龍在攻擊的時候,如果失衡,是會退回到初始位置然後重新開始攻擊的。老山龍攻擊前搖十分長,至少是有20秒的(從站起到走近到抱住來一口全部都是攻擊動作),利用這個特點,先用連珠炮轟2輪,留下最後一輪,然後等它快要攻擊成功(也就是會造成砦的血量損失的那一下)的時候來最後一輪,然後打出硬直。

拘束彈的用法同理,並且值得注意的是1區有一個固定角度的拘束彈,好像是4分鍾能用一次,送的兩個拘束彈建議在1區用最多用一個,最好別用。

用這個方法在1區可以拖15-20分鍾左右,前砦被擊破的機率還是比較小的,因為10分鍾可以再用一發擊龍碳,那兩發加上連珠炮還是很容易把老山龍打到半血的,難點不在於如何打半血,而是在於如何拖得更久。

接下來二區同理,因為沒有固定拘束彈了,所以只能用送的那兩小發來稍微解決一下問題。

擊龍槍能出大硬直,對巨龍爆彈也能累積很多的失衡值,但是硬直不能必定砦的不是有個前砦和後砦(還是本砦什麼的)麼?

前砦鎖半血,打到半血前老山龍會持續攻擊前砦,如果前砦爆了就任務失敗,到達半血後會走側路進入後砦,然後再打剩下的一半就行了,同樣也是在有判定之前用。

大炮在移動後和擊龍槍的位置隔得比較遠,不方便一個人操作,因此建議二區的炮在旁邊炮彈挖完之前不要移動到後面。

其實這個任務主要還是多人玩的,而且多人配合起來還是很有趣的,至少比1 2的時候好的多

要學會享受這個過程。

來源:怪物獵人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