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自動人形》快速賺錢、升級方法一覽


攻略專題

尼 爾 自動 人形 2b的圖片搜尋結果《尼爾 自動人形》快速賺錢/升級方法一覽:

尼爾機械軍團的快速賺錢、升級方法,四個字:自動戰鬥。選擇簡單難度,開啟自動戰鬥模式。在主線中和亞當戰鬥後,再次回到那個戰場,如下圖紅框標示:

在圖中位置,會不斷刷新敵人,把角色放在那里自動戰鬥,掛機即可升級、獲得金錢。建議帶上以下芯片:取得經驗值UP、掉落率UP、攻擊 HP 回複、擊破 HP 回複、自動拾取道具。除了直接殺敵賺到的錢,拾取敵人掉落物品,賣掉也是一大筆錢。

補充

還有一個辦法快速賺錢,可以概括為「時空悖論無恥倒賣作弊法」:打完結局 c 或 d 後可以進行章節選擇。

尼爾的商店系統有個特點:同樣的東西,前期便宜,越後期越貴。換句話說,只要去前期的章節買東西,再跳回後期的章節賣東西,就能源源不斷地洗出錢來。

以遊樂園shop為例,到第四章把所有商品都買到99個,然後到第十四章全部賣掉,可以淨賺200w以上….(人物身上的物品是跟著記錄走的,也就是2B買的東西會出現在9S身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