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初始女武神戰車詳解 戰車培養攻略

《崩壞3》手遊中的戰車是被譽為核彈的角色,而且作為初始角色,也比較好用,下面就來講一下它的一些培養攻略!

本文來源:NGA

新人你好,歡迎來到休伯利安號。剛剛入坑的玩家,手里握著的往往是寥寥無幾的女武神和殘缺的藍白裝,面對的卻是25級進入深淵的挑戰和有限的鑽石和金幣。該去強化誰?該去刷誰的碎片?我該氪哪期精準?這篇攻略會以深淵挑戰的陣容和裝備選擇為主,因為深淵目前還是最重要的鑽石來源。不用擔心深淵陣容沒法打矩陣,矩陣目前來看打高層主要是靠武器卡……一套成熟的深淵陣容會幫助你有效度過前期。

崩壞三的人物搭配在目前還是比較平衡的,16位女武神除了技能太過平庸的白練和被米哈游遺忘的次元,剩下的人物在深淵中都有著不錯的發揮,3人一組的搭配不僅種類繁多,而且通過qte形成的combo更是各有各的化學反應。考慮到新人手里往往僅有幾個女武神,那麼我將以人人都有的戰車為突破點,慢慢說來。

攻略中會推薦一些比較成熟的套路,方便新人度過前期。僵化的陣容搭配是無趣的,這些比較老套的搭配也只是拋磚引玉。

《崩壞3》初始女武神戰車詳解 戰車培養攻略

正文

請允許我向你介紹,版本之子,時代的明星,大偉哥僅存的良心,再可愛點大概就是隔壁的列克星敦了。

御三家之一的戰車,初始b級女武神,會從最開始一直陪你到最後。強大的aoe能力,最強的聚怪能力,種類繁多的增傷,完全不吃裝備,有裝備也能強到爆炸。強烈推薦每一個新人都投入資源。核心技能是由眩暈觸發的qte,高傷,長時間穩控,高破盾值。

需要眩暈來觸發qte的戰車,在陣容搭配里就需要一個能夠穩定觸發眩暈的角色。新人最容易完成的眩暈觸發,就是通關一圖ex得到的獎勵武器,柯爾特捍衛者(暈槍)。短cd,低sp的范圍暈,隨意一個琪亞娜角色攜帶均可。

如果你的陣容中有聖女,那麼恭喜你可以組出一個小有規模的深淵隊了,聖女+戰車的穩定組合,有奶有控有聚怪,再搭配一個輸出,就可以走向星辰大海了!

對於新人來說,異能隊永遠是最友好的。隊長增傷,sp回復,不俗的aoe能力,特斯拉苗刀的鬼鎧也能輕松帶著新人進入苦痛深淵。鬼聖戰互相之間qte銜接連貫,技能互補很強,如果有鬼鎧的新人作為自己的攻堅組合是非常不錯的。

通過柯爾特聖女觸發戰車QTE,戰車QTE後根據情況蓄力一兩發後開大接鬼鎧QTE,鬼鎧QTE後進行一波磁暴根據情況打感電分支閃避。對於剩餘的單個生物怪例如召喚婊需要用戰車QTE鬼鎧磁暴單獨照顧。沒有磁暴打苦痛高層及紅蓮會比較吃力,可以根據自己的蛋池出貨來調整陣容。

如果游俠操刀柯爾特,完全可以通過自身的聚怪能力完成群暈,戰車qte傷害爆炸。同時游俠自身站場極穩,很適合新人。

陣容搭配:

最經典組合之一,游俠柯爾特,戰車馬A,山吹任意雷射。游俠聚怪起手,戰車qte接大,山吹出場無限吊燒(山吹無限雷射可以自行百度)。0蛋池S人物需求,站場控制奶量俱全,相當平民的組合。

游山戰:通過游俠閃避聚怪,然後使用柯爾特進行范圍眩暈觸發戰車群體眩暈增傷QTE。生物怪用游俠單點大招進行擊殺,機械異能怪通過戰車QTE及浮空後的雷射持續輸出,以及山吹的脆弱後開大無限雷射進行擊殺。

暈炮,50級之後可以獲得的一把降臨武器,武器技可以造成范圍眩暈,也是一把搭配戰車的優秀武器。

經典搭配,目前最主流的輔助組合。山吹攜帶暈炮,自身有著不俗的輸出能力,而且能夠為主輸出位提供霸體+聚怪的完美輸出環境,同時戰車聚怪+山吹回血的combo,回復能力超過聖女單奶。

流水的主C,鐵打的山戰。

鬼山戰:和鬼聖戰不同的是利用山吹觸發QTE,在有罩子的情況下可以更安逸的在黑洞期間分支輸出,殘血黑洞山吹開大回血更迅速,不過對於召喚婊依然比較頭疼。

強山戰:由強襲教主發揚光大的經典陣容,不管是3RD強襲還是雷切強襲,戰車的打法基本相同。利用強襲閃避觸發山吹QTE擊暈觸發戰車QTE開大聚怪爆發或者直接山吹潛伏者加農觸發戰車QTE,這個根據時機實用,主要參考下如何處理泰坦。

強山戰估計是用的人最多的了,新手建議參考下教主的早期視頻,這樣更有對比性。

影山戰:和強山戰打法大致相同,不過影山戰更多需要戰車QTE擊殺皮糙肉厚的崩壞獸,生物怪和泰坦對影舞來說相當輕松。

暈刀,又名保時捷刀,和暈炮一樣是50級可以獲得的一把降臨武器,同樣是一把搭配戰車的強力武器。

如果鬼鎧的裝備不是很好(沒有磁暴莎上),那不如帶上暈刀和阿提拉,為戰車體系打輔助一樣是好選擇。

鬼戰血:暴力極限的陣容,雖然還是不如月山戰,但是也能算得上第二速度的陣容了。打法有差異,一種為磁暴元素流鬼鎧,不依靠戰車QTE,開場戰車開大,鬼鎧磁暴分支換血色開大,雙C雙核輸出。另一種為暴食物理鬼鎧,開場鬼鎧暴食觸發戰車QTE開大血色開大輸出,輸出兩到三輪後觸發鬼鎧QTE後鬼鎧開大,然後下一輪暴食。兩種打法對血色要求想同,基本必須得有血舞。對於鬼鎧則根據裝備,有磁暴沙比上伏羲中艷後下的選擇元素流,不齊全的則使用物理鬼鎧。另外暴食刀需要熟練使用,否則MISS幾率較大。

萌新賣了柯爾特,又沒到50級,不能用戰車了麼?因為柯爾特本身只有2星,新人很容易賣了,那可以選擇游俠作為戰車的輔助。游俠破盾,分支,大招都帶有眩暈效果,畢業武器索爾更是一錘破盾,可以滿足沒有柯爾特的新人去搭配戰車。

無奶割草組合,雙聚怪搭配強力qte,月光裝備不錯的新人可以試試(月光電磁必備,等級需求較高)。

凱旋閃避的穩定范圍眩暈,可以不用限制武器就搭配戰車打出高額傷害。戰車大招和凱旋大招也是完美搭配,很有希望成為新一代的山戰組合。

暴力的雙輸出組合,戰車搭配兩位aoe極強的姬子效果極佳,唯一的限制在於sp比較緊張,等級需求較高。

凱旋作為生物奶媽如果只當成輔助來玩那麼就是浪費了凱旋的暴力輸出潛力。血色凱旋雙C組合,通過凱旋7th,大招的爆發時間和血色開大的爆發時間來回填補進行無縫輸出。基本不需要依靠戰車QTE,更多的是要第一時間聚怪。

戰車配裝與打法技巧:

戰車這個角色看起來只是一個輔助,但是其中的門道還是指的玩味的。

比如深淵戰車的打法各不相同,例如強山戰影山戰需要戰車qte和大招聚怪兼備。最快割草的月山戰則只需要戰車隨時能開出大招聚怪。還有戰車輸出流派則需要qte浮空後少依靠連擊或者麻痹增傷輸出。

對於qte裝備,冬女上-軒轅上基本算是定格了,而中位聖痕艷後中和龍馬中,下位斯特拉下和戲水下則需要根據陣容選擇,比如影山戰陣容即使影舞成型後面對崩壞獸依然比較慢,這樣就需要戰車佩戴艷後中斯特下造成單點爆炸傷害。而強山戰對於泰坦需要更多蹭血,那麼則需要傷害覆蓋廣那麼就需要龍馬中戲水下。另外陣容發育初期也需要多留跳板觸發qte,而發育後期則更注重單點傷害,qte次數減少。

另外對於月山戰,血凱戰,磁爆鬼凱的鬼血戰,戰車基本不需要qte,第一時間聚怪即可。那麼可考慮莎士比亞套裝省事,也可以平民王昭君,甚至可以帶一身有sp詞綴的撐上限即可,當然前提是主C輸出足夠。

武器推薦:

前中期建議mig11,回心高增益qte,sp恢復多,適合殘局風箏攢sp,例如教主的強山戰和知識dalao的凱戰血至今依然用著mig11,確實好用。

中後期就得根據戰車定位,麻痹增傷的核心聚能炮,鬼凱牆角的07和無需懟牆弱子毀滅者,眩暈增傷套裝的5th qte後兩蓄1w5,暴食鬼血戰配合血色點燃的馬A。其實這個階段除了配合鬼凱青龍戰車和輸出戰車外,其他的武器帶法大同小異,mig11馬A經濟實用強無敵。

總之戰車需要配合陣容和操作習慣來使用,大招釋放時機,qte的覆蓋率,殘局風箏攢大,還有一些小操作例如qte觸發時泰坦下蹲可以繞後再進行qte,黑洞期間板鴨溫蒂也不會亂跑,通過極限閃避加速加傷蓄力處理變紅泰坦。這些都是需要通過長期實戰才能隨意發揮的,強烈建議新人把戰車的培養提上日程盡早刷到S。前中期點被動眩暈麻痹增傷,qte傷害,大招持續,大招眩暈即可。這樣物美價廉的女武神絕無二家。

總結

前面的所有推薦都是基於輔助戰車的搭配。戰車有著可以媲美主c的多種增傷,隨著1.4測試服火炮增強的消息傳來,主輸出戰車完全值得期待(5TH評級上調……可是我已經拆了)。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初始女武神戰車詳解 戰車培養攻略_am html/2017-3/1606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