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行動 荒野》戰術指南 暗殺與強襲

《幽靈行動 荒野》戰術指南 暗殺與強襲

大家好又是我,上一次跟大家分享了不同的武器配件和武器選擇

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這個遊戲的各項戰術選擇,首先這個遊戲的任務,有偷車,挾持人質,擊殺目標,偷文件等等,當中這些任務讓玩家自行選擇自己的戰術,戰術選擇不外乎強襲和暗殺(潛行),還有一項就是先暗殺後強襲(這一項我最不喜歡)


暗殺

首先來說一說暗殺吧,玩高難度的玩家最適合就是暗殺了因為強襲的話很容易就會死,因為你敵人的准確度會大大提升,但當然敵人也會更為敏感,但暗殺(潛行)比起強襲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不過其實在早上和晚上的暗殺(潛行)是有分別的,大家有留意到嗎?晚上的時候敵人有一半以上可能都會在睡覺,不過大家要小心解決睡覺的敵人時,他旁邊也在睡過的敵人或者附近的敵人很容易會發現所以一定要非常小心,這對於暗殺十分有幫助因為可以少對付一半的人,這個設定十分好也十分切合現實,可以的話先解決發電機,EMP無人機或狙擊槍可以幫到你,若果有干擾器的話,就先解決燈和喇叭,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用無人機偵察,還有完成任務後就馬上走吧,還留在哪里干什麼。

第一當然暗殺(潛行)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大家槍上的抑制器可以大大減低槍聲讓你殺人於無形,但其實不是無形,因為他只是減低了槍聲並不是沒有槍聲(很大分別),有些人認為使用了滅聲器就不會有人發現殺人,其實並不是,只是槍聲減低被人發現的機會,在室內和近距離的話還是很大機會會被人發現,所以在室內和近距離的時候最好還是用近戰,這樣的話除非被人看到否則不會被人發現。

第二就是擊殺位於高處和單獨的敵人,通常塔上和高處都會有狙擊手,這些狙擊手和敵人對於潛入有很大的威脅因為他們很容易就會發現你所以必須先解決,倘若暗殺(潛行)失敗的話,這些狙擊手的傷害也非常高很容易就能擊倒玩家所以必須先解決(因為很重要所以說第二次),而解決單獨的敵人就可以大大減低被發現的機率也可以減低任務失敗後被被圍毆的機率所以必須先解決(因為很重要所以說第三次)。

第三很多人認為任務就是要殲滅所有敵人,其實很多任務有可能一個人也不用擊殺,倘若敵人沒有擋著你前進的道路,或者是必須擊殺的敵人的話,就不要開槍殺了,不擊殺敵人可以有效減低敵人發現屍體的機會,因為當敵人一發現屍體就會馬上進入戰鬥狀態,所以可能的話不需要殺的敵人,就放他走吧,而且也可以減低擊殺敵人被發現的機率。

第四很多人認為被人發現就會立刻進入戰鬥狀態,其實不是的,只要你馬上擊殺發現你的人,不要傳出任何槍聲和讓敵人通知其它人的話,很大機會在擊殺發現你的敵人後,會回到未被人發現的狀態。

第五不要太多人在同一個地方,玩家的角色是有碰體的,就是說你會卡到其它玩家有時候,你前面的人往後退以免被人發現,可是就被你卡住,擋在前面然後就被人發現了,所以暗殺(潛行)的話最好還是分散一點,還有很重要的就是蹲著也不要跑,(不要以為你點會技能點跑就不會被人發現,那個技能點只是降低你跑步的聲音,敵人還是可以看見你的!)。

強襲

第一,反抗軍技能,這些NPC是你強襲的最好幫手,他們無畏無懼,勇敢向前,視死如歸,是你強襲的不二之選,而且他們也可以分擔火力。

第二,你的手榴彈,很多人都會忘記了自己有手榴彈,只是不停地開槍,可是其實手榴彈非常有用,將你的手榴彈扔到敵人的面前,就算不中也不用怕,敵人會因為閃避,而滾到地上,對付躲在掩體後的敵人十分有用。

第三,掩體,很多人都不喜歡找掩體,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因為很帥吧,不用怕,你躺在地上叫媽媽的時候更帥,這是很重要的一點,無時無刻也要找尋掩體,不要因為打不到敵人就跑出掩體,只會讓你無遮又無掩,很容易就會吃土,打不倒的人不用怕,耐心一點,敵人會跑上來讓你射的。

第四,狙擊手,請讓一個人做團隊的狙擊手,一個狙擊手可以有效地掩護團隊,在全隊吃土的時候,也可以用醫療無人機回復隊伍,他手上的狙擊槍也可以有效解決重甲的敵人,不過這個位置的玩家需要有觀念的,在進攻的時候要跟隨隊友的步伐,在撤退的時候也要掩護隊友,不然的話設置這個位置就沒用了。

第五,團隊合作,有些人很喜歡亂沖亂撞的,一個人不知跑到哪里,有一個人沖到很前,這些人最麻煩的不是他亂沖亂撞,而是他沖到前面去送死,然後需要隊友拯救,一個隊伍的話,最好還是宅在一起,不要分得太開,也不要走得太近,否則很容易被人打散隊伍或者因為一個爆炸全滅。

當然強襲的話,個人的准繩度也很重要,當然這不是玩家可以控制的,但是請控制好自己的准繩度和彈藥數量,還有強襲的話,敵人一定會出動直升機,可以的話盡量使用輕機槍,使用步槍的話小心彈藥數量還有被地上的敵人圍攻。

最後

先暗殺後強襲

這種方法通常就是暗殺失敗在沒有辦法之下進行強襲,這種戰術十分麻煩,因為需要你解除槍上的抑制器和轉不同武器,很容易令人在這個時候受到攻擊,這個戰術是沒有辦法下的辦法,可能的話盡量不要。還有很多人有誤解認為在點了技能點後,就不需要移除槍上的抑制器,其實不是的,傷害和破甲仍然是有差別的。

來源:3DM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