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7》公園模式建模與打法技巧心得

分享公園的建模遊玩等經驗,歡迎指導交流。

《NBA 2K17》公園模式建模與打法技巧心得

《NBA 2K17》公園模式建模與打法技巧心得

我的主號是208的神射手SF,體重103。

《NBA 2K17》公園模式建模與打法技巧心得

我是98控,但是其實數值影響不會太大。加點還是有技巧,主要看打法。作為神射手,三分中投一定是優先加滿的。其次敏捷比較重要,開始不知道點加不滿,背藍基本是不需要加的,搶籃板和力量也是可以考慮不加。當然我作為打公園3號位主要用來對抗中鋒,籃板就要加滿了。小後衛或者普通小前就三分中投,敏捷,運動投籃,防守,主控,上籃這些點。

《NBA 2K17》公園模式建模與打法技巧心得

公園建模心得

公園開始分享一些建模心得,首先講講C、PF,僅代表個人觀點,可能帶有絕對性和偏見。

1、遠投專家,這個位置最好把他安排在3號位,他的意義在於可以拉開內線,你站在外面本來就是個威脅,不能放空,隊友可以突破進去,一旦你的防守者補防,你就是大空位,適當時選擇沖進去會有不錯效果,籃板真的不會太吃虧,丟幾個就算了,建議身高212 213 ,不建議再矮,沒意義,然後212到221都是可以的。

2、運動型終結者,這個位置很難防,有時候很bug,速度快,扣籃強,放在公園2號位3號位都可以。這個位置建議矮一點206到213,不要再高了,我覺得206 208是最好的,打2號位直接剛,打3號位用速度突破。

3、籃板好手,最流行的位置,籃板很強,當然你要會搶,這個位置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我聯系你真的不要用他來進攻,215以上會比較好,當然矮的也可以打,只是說矮的話你不如玩運動終結者。還有就是要擋拆一定要。

4、背藍得分手,我的中鋒就是這個位置,要求很高的位置,背藍中鋒真的很讓人操心,雖然他的進攻很強,多用勾手和後仰跳投,但是他總有很多缺點讓優勢化為虛有,防守挺差。技術好的才去碰這個位置,我是有點吃不消,雖然用的還可以。身高不給建議,我也沒研究出來,總結來說背景中鋒屬於未開發完全狀態,很少看到強的。

5、封鎖型防守者和禁區守護者。最冷門的位置,其實可玩性很大,這個位置也是高矮均可,高的就去搞對面大中鋒,矮的防小後衛都可以。而且他的力量真的不錯,雖然他進攻數值很低,但是你敢試的話,他可以當成運動型終結者來進攻,有人說力量不重要,但是當你的力量來到一定程度,這是一個bug的優勢。

小前的優勢和缺點

208的神射手,手臂最長,肩寬最寬,體重稍輕。(關於體重多少好,如果你真的糾結那幾個能力值,真的建議你去開10多個號,然後比較他們的力量和速度或者控球。然後選數值最好的一個,不是說為了快最輕就好,因為你最輕調重一點點,你發現速度還是沒變,但是你的力量上升了一點。最重也是一個道理,所以你要自己去開號,我不是機器人。)我最擅長的是打公園三號位,就是隊伍里最高的位置。開始說正事。

優點

在3號位一般面對的對手都很慢,有很多機會可以找到空位投3分。可以用速度過了對方上籃。很容易搶斷對手。在2號位時,一般對手都比你矮,能抓很多前場籃板,如果你的3號位是遠投專家。可以吃他內線。不用害怕對面是兩個大個。

缺點

3號位時,必定會丟幾個籃板,但是真的不會很吃虧,卡位好可以搶贏。2號位時,跟不上速度特別快的神射手,會給對手3分機會。對手組織還好,可以收著守,除非特別厲害那種。3.其他:真的不怕別人中鋒硬吃你,可以頂得住,遇到運動終結者和背藍中鋒就拚命抄球。

來源:nba2k17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