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自動人形》首個DLC5月2日發售,包含鬥技場與服裝

在《尼爾 自動人形》出貨100萬套慶祝直播活動中,SE公佈了遊戲的首個DLC,內容包括鬥技場以及三款服裝。本DLC將於5月2日於日本發售,售價1500日元。

DLC服裝主要是遊戲初代風格,分別是高露出度女裝(卡伊奈風格,2B用)、簡約男孩裝(年輕尼爾風格,9S用)以及世界破壞者男裝(成年尼爾風格,A2用)。

在滿足一定條件下就可以到訪新區域鬥技場,也就是原先有機器生命體道歉、並寧願自爆變成材料送給玩家也請求玩家不要去的區域。


在鬥技場完成戰鬥可以獲得諸如服裝和發色等獎勵,並且也會有劇情。還有一個比較困難的模式,適合喜歡速攻挑戰的玩家。

《尼爾 自動人形/NieR: Automata》首個DLC5月2日發售,包含鬥技場與服裝

在鬥技場登場的敵人還包括SE總裁松田洋佑和白金工作室總裁佐藤賢一,擊敗他們可以獲得相當好的獎勵。

?視頻:《尼爾 自動人形》DLC 與SE總裁松田洋佑和白金工作室總裁佐藤賢一戰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